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海口拆除10栋违建别墅加强石山互联网农业小镇建设

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晓东  2015-12-19 12:53

[摘要] 中新网海口12月18日电 (吴彭保 陈创淼)12月18日上午,海口市秀英区政府组织相关部门400余人,出动12部炮机依法对该区石山镇施茶村委会吴洪等村10栋违建别墅、5处抢建地基进行强制拆除。

中新网海口12月18日电 (吴彭保 陈创淼)12月18日上午,海口市秀英区政府组织相关部门400余人,出动12部炮机依法对该区石山镇施茶村委会吴洪等村10栋违建别墅、5处抢建地基进行强制拆除。

据了解,石山镇是海南省个互联网农业小镇,也属海南省批农村居民建房报建试点乡镇。该镇目前正积极探索堵疏结合的办法,以打违促私宅报建,以报建促风貌管控。施茶村部分村民受利益驱使私自将宅基地非法转卖给外来人员,违法建成别墅累计10栋,这10栋别墅占地面积大,投资成本高,严重影响城市规划与城市容貌。

石山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建设初期城管部门均进行制止,甚至强扣手脚架并割断钢筋,但业主置若罔闻,仍抱有侥幸心理继续强行施工。经多次教育无果,政府决定今天依法组织强拆。

在拆除现场,石山镇还组织各村居书记、主任及村民小组长到现场观摩拆违。

据了解,当天打违行动共拆除10栋别墅、5处地基,强拆面积近1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