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海口秀英区三天拆违2万平方米

海口网  2015-12-21 09:33

[摘要] 12月18日至20日,海口秀英区公安、城管、联防、消防等部门共500人,出动炮机14部,依法对石山镇美社村、春藏村、吴洪村的10栋别墅,安仁墟等4处抢建地基和1处民宅,以及日发大道等13处乱搭乱建仓库进行强制拆除,总面积达2万平方米。

12月18日至20日,海口秀英区公安、城管、联防、消防等部门共500人,出动炮机14部,依法对石山镇美社村、春藏村、吴洪村的10栋别墅,安仁墟等4处抢建地基和1处民宅,以及日发大道等13处乱搭乱建仓库进行强制拆除,总面积达2万平方米。

秀英区连续3日依法强拆石山镇违法建筑,这次强拆行动,不仅对置若罔闻,抱有侥幸心理强行施工的群众起到深刻的警示作用,还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同时,对石山镇堵疏结合做好分类处置和私宅报建工作,为居民营造了一个文明、优美的生活环境,起到了明显的促进作用。

石山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镇里将致力于分类处置和私宅报建工作的长效机制建设,实现五个全覆盖,力争打造出全市无违示范村、无违示范镇。一是加快分类处置,对符合条件的宅基地进行确权发证工作;二是完善村庄规划编制,实现私宅逢建必报全覆盖;三是结合航拍机制,一经发现立即处置,实现零报告全覆盖;四是保持拆违控违高压态势,实现零增长全覆盖;五是对控违不力人员进行问责,实现责任倒查全覆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