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多管齐下海口购房迎新机

——海口•恒大外滩乘势而上 年终钜惠敬献置业盛宴

恒大外滩  2015-12-22 18:14

[摘要] 据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的“2015年11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11月房价同比上涨的城市数量已达三成,同时部分三线城市房价开始止跌企稳。业内人士认为,从11月房价走势来看,部分一线城市房价上涨态势日益凸显,一线城市未来也将面临库存去化难题。同时,随着楼市进一步分化,二、三线城市楼市

据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的“2015年11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11月房价同比上涨的城市数量已达三成,同时部分三线城市房价开始止跌企稳。业内人士认为,从11月房价走势来看,部分一线城市房价上涨态势日益凸显,一线城市未来也将面临库存去化难题。同时,随着楼市进一步分化,二、三线城市楼市库存压力依然不小。

在结束了十年的黄金期进入新常态后,楼市去库存化难题已然成为了一项共识。为了保证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平稳发展,也为了充分发挥其对国民经济的重要拉动作用,寻求去库存破题成为了当前工作的侧重点之一。为此今年以来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机构推出了一系列政策以刺激市场需求。而现在临近年底收官,去库存问题再度成为了焦点议题。

一方面是楼市去库存再入高层视线。12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2016年经济工作,“化解房地产库存”再成议题,会中指出,要通过加快农民工市民化来扩大有效需求。近半个月来,高层多次提及房地产,且都与去库存相关,可见其重要性。

另一方面是各地政府积极出台购房补贴等新政,去库存政策再升级。在各地政策频繁出台落实之际,海口市作为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核心腹地亦是不落人后。从海口市多家商业银行了解到,按照目前多数的银行房贷合约,购房者将从下个月起,正式享受到降息所带来的“降供福利”。在今年经历了5次降息后,海口大部分购房者的月供额将在明年1月1日下调。

各地连番出台利好政策在致力有效缓解库存压力的同时,也无疑减轻了购房者的置业压力。而与此同时,饱受库存问题掣肘的众房企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以求加快跑量步伐,其在市场推出的各式促销政策更是为置业者提供了绝佳的入市时机。中央宏观指导、地方政府新政扶持、房企积极营销,使得楼市库存在不断消化的同时也打开了新的置业窗口。

品牌钜惠 打造年终置业盛宴

作为国内民生地产的代表,地产标准化运营的领军品牌,恒大地产在置业新机来临时,更是以空前钜惠打造了一场置业盛宴。

据了解早在10月份恒大地产销售额已达1545.3亿元,成为了国内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的房企。恒大地产能够不断开创市场奇迹,和其一直所精品地产路线和民生地产的理念是密不可分的。不论是业界设计大师的心血手笔,还是6000余条施工标准,都是为了打造真正高品质、 高性价比的经典住宅。如今正值年终岁尾,作为海南恒大标杆项目,海口恒大外滩秉承恒大集团一贯严谨作风,更是推出年终钜惠活动:其77-145㎡城央瞰海美宅首付3万起,赠送1600元/㎡精装,再送高达9万名品家私;同时项目7# 新品加推还88折专享折扣;此外认购恒大人寿还可专享高达96折的购房额外折扣。

海口恒大外滩,位于海口市龙华区繁华核心的外滩地带,区位绝佳:周边万绿园、世纪公园、滨海公园三大主题公园环伺,且位于国贸、金贸、友谊三大商圈的叠加核心,扼守世纪大桥、渡海路交通便利。项目定位刚需,推出了77—145㎡一线海景房,且所有户型均采用9A级精装;与此同时,为了满足客户一站式生活需求,社区内部还设有2万平米生活商业街、1200平米国际标准泳池运动场、2.2万平米热带风情园林和280平米运动健身休闲广场等各类生活配套,真正为居者生活改善提供全方位的悉心呵护。臻品建筑、醇熟配套配以空前让利钜惠,海口恒大外滩谨以此助力民生改善,敬献置业“暖冬”。

品鉴热线:0898-3633 8333

项目地址:海口市龙华区渡海路2号

海口恒大外滩[业主论坛|楼盘相册|户型图| 楼盘动态]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6147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