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七届中国房地产年会即将召开

今日朝闻  2015-12-23 15:18

[摘要] 由中国房地产学会、中国房地产总裁会、房龙点评、中国房地产众筹联盟、北京房地产学会、华谊启明东方暖(中国)策略/资源/活动机构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七届中国房地产年会,定于2016年1月20日在北京举行。

由中国房地产学会、中国房地产总裁会、房龙点评、中国房地产众筹联盟、北京房地产学会、华谊启明东方暖(中国)策略/资源/活动机构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七届中国房地产年会,定于2016年1月20日在北京举行,主题: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开创“十三五”房地产新辉煌。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18日至21日在北京举行。会议提出,2016年要抓好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五大任务。房地产行业作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发展是中央的主要政策基调。会议提出,要消化库存,稳定房地产市场。以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为主要方向,把公租房扩大到非户籍人口。要发展住房租赁市场,鼓励自然人和各类机构投资者购买库存商品房,成为租赁市场的房源提供者,鼓励发展以住房租赁为主营业务的专业化企业。要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顺应市场规律调整营销策略,适当降低商品住房价格,促进房地产业兼并重组,提高产业集中度。要取消过时的限制性措施。这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时隔两年重提“房地产”,其意义深远。

在经历2015年新常态下各种转型升级创新融合之后,我国房地产行业又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第七届中国房地产年会在此政策背景下召开,显得非常及时、非常重要。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第七届中国房地产年会将在前六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十二五”发展成就、“十三五”规划、国家“双创”战略、地产转型创新、文旅地产、养老地产、互联网+、跨界融合等关键词,开展政策趋势主题报告、地产大佬对话、对接交流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会议期间还将开展中国房地产众筹合作对接活动、辉煌十二五中国房地产总评榜发布盛典。年会框架包括:“回望2015,迎接‘十三五’”——中国房地产年会主体论坛及大佬对话,“引爆众筹、引领业态”——中国房地产众筹合作对接封闭会,“致敬十二五,标杆彰显”——辉煌十二五中国房地产总评榜,“谋局2016,共创辉煌”——发起成立房地产资源共享对接联盟。

据了解,中国房地产学会、中国房地产总裁会、房龙点评、中国房地产众筹联盟、北京房地产学会、华谊启明东方暖(中国)策略/资源/活动机构等举办单位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团结了众多知名地产商、投资商、企业家、医学家、教育家、收藏家、艺术家、科学家、时尚家等,为我国住宅地产、工业地产、商业地产、旅游地产、教育地产、健康地产、创意地产、科技地产等注入新的内涵,搭建了中国跨界融合发展的独有平台。

本届年会,将邀请政界要员、学界权威、业界楚翘、创新领袖等出席,以独到视角、前瞻视野,把脉房地产新动向,共享房地产全资源,共迎房地产新机遇,共谋房地产新未来。年会官网://www.bjres.org 电话:5190649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