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惬意生活从海口湾开始

恒大海口湾  2015-12-23 17:21

[摘要] 国人向来提倡大健康养生观,首先要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东北有寒冬西北风沙大,中原太乱两广太潮,哪好呢?海南海口给你答案:四季常青物产丰饶,蓝天碧海天然氧吧。

海南——长寿之乡

国人向来提倡大健康养生观,首先要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东北有寒冬西北风沙大,中原太乱两广太潮,哪好呢?海南海口给你答案:四季常青物产丰饶,蓝天碧海天然氧吧。在这里,坐拥碧海蓝天,吸纳新鲜氧气,真正的人间的伊甸园。每年十月伊始大陆的候鸟纷纷迁移至此。据说一位75岁北京老人,到海口儿子家过冬,来时坐卧铺走时自驾车。温泉池里一碰面,首句寒暄语往往是“哦,是你呀,又见面啦”!随手浏览《特区报》,除新闻头版等固定版面,海南百岁老人记述版面也是固定的,独有吧,羡慕去吧……

如果说海口是旅游度假的圣地,那么海口湾就是圣地上那颗耀眼的明珠。海口湾,3200米长的海岸线,东起万绿园、西至秀英港,呈U型凹入内陆,比笔直的海岸线更多了一份柔美。从高处看,海口湾犹如一张巨大的弓,北衔南海、南接陆地,蓄势待发。南岸上,高楼林立、车水马龙、气象万千,一派繁荣和谐的景象。这就是海南正在迈向国际性滨海城市的核心——海口湾。

恒大海口湾——海南置业

拥有稀缺生态环境、醇熟生活配套的海口湾,对有意置业海南购房度假投资的人来说,无论从气候环境、生活居住还是投资价值的角度来看,都是佳选项!而恒大海口湾是海口置业的,其占据海口CBD与西海岸黄金分割点,百亩滨海休闲广场,背靠世贸中心,西邻秀英国际港口,在人均拥有海岸线仅0.00006公里的海口,海口湾独揽3.2公里海岸。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畅达。城市湾区,不可复制的一线海景资源,自然风光旖旎,美海岸,醉美一湾倾城!项目规划为度假式瞰海公寓,采用国际先进建筑设计,为海口湾片区营造优美的城市天际线,树立海口城市新名片!

项目热线:089836333555

恒大海口湾风情商业街招商火爆登记中,招商热线:089866262007

恒大海口湾[业主论坛][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图]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2828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