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东环线路26日起开始维修改造 不影响动车正常运行

海口网  2015-12-27 09:54

[摘要] 为有效改善线路质量,提升行车舒适度,实现环岛高铁贯通后东西环高铁舒适度的匹配,东环线路26日起将进行开通以来大规模的集中整治,持续至明年3月。这是记者今天从粤海铁公司获悉的。

为有效改善线路质量,提升行车舒适度,实现环岛高铁贯通后东西环高铁舒适度的匹配,东环线路26日起将进行开通以来大规模的集中整治,持续至明年3月。这是记者今天从粤海铁公司获悉的。

该公司有关负责人称,本次整治工程将选择在东环动车每日的停止运营时间段(0:00-4:00)进行,整治期间不会影响东环动车正常运行。

据介绍,此次集中整治维修内容包括线路大机捣固、线路和道岔大机打磨等。

粤海铁公司工务管理部部长黄北川介绍说,东环高铁自2010年底开通运营以来,目前线路质量总体保持较好水平,轨道综合质量指数TQI为4.2(规范限值为﹤8.0)、平均几何尺寸扣分为0.04分(优良标准为﹤50分),两项基本指标均在国内有砟高铁中处于较为领先水平,动车组运行的安全性完全有保障。根据《高速铁路有砟轨道线路维修规则》,目前东环高铁已达到高铁维修周期,随着时间的推移,路基出现不均匀自然沉降,钢轨也出现程度不一的磨耗。因受轮轨关系的恶化等多种因素影响,东环动车行车舒适度有所降低,有必要对线路进行维修改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