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海南海花岛开盘狂销122亿 销量问鼎全球之!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严靖  2015-12-28 17:59

[摘要] 12月28日当天正式收官解筹,同时也迎来该项目盛大的开盘仪式!据相关数据显示,海花岛这十天以来累计销售金额122亿、开盘销售面积136万平方米、认筹到访人数10万创下房地产界的历史纪录。

房天下讯 全球瞩目的中国海南海花岛项目,自12月19日开始解筹起,连续十天来自各地的购房者争相涌入海南,奔赴儋州。12月28日当天正式收官解筹,同时也迎来该项目盛大的开盘仪式!据相关数据显示,海花岛这十天以来累计销售金额122亿、开盘销售面积136万平方米、认筹到访人数10万创下房地产界的历史纪录。毫无疑问,中国海南海花岛的开盘是一场震惊房地产行业的盛会,也是一场改变国际旅游海岛格局的巅峰盛会。

载誉加冕 十万人齐登岛共享盛会

创纪录的认筹奠定了海花岛的热销基础。据悉,项目近期的现场转筹可以说是天天“爆棚”、万人抢房。恒大在此期间也几乎买断了所有飞往海南岛的航班,包机数量有800-1000架次之多,同时还将海口全市星级以上酒店全部包场提供给登岛客户入住。截至今天,海花岛认筹量已达4万多组,超10万人,再次刷新自己创造的历史纪录,创造文化旅游项目震惊世界的奇迹。

12月28日注定是一个载入房地产史册的日子,开盘当天人山人海,数以万计的购房者汇聚于此,共同见证了此次的开盘盛典!而现场“双十一”式直播大屏幕滚动显示海花岛实时成交数据,海花岛平均每3.2秒钟卖出一套房,堪称史上牛开盘!

上午11:38,中国海南海花岛的开盘仪式在一场激动人心的水鼓舞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恒大集团常务副总裁、海花岛产业集团董事长肖恩,恒大集团副总裁何妙玲出席盛典。数万名客户,500多媒体记者参加了活动。恒大集团领导肖恩董事长率先上台致辞,他表示,中国海南海花岛项目凝聚了全球人的殷切期望与关怀,也凝聚着众多购房者对海花岛的期许。他相信今天开盘,预计终销售额将超120亿,势必创造又一个世界纪录。

随后,在仪式上,恒大集团主管营销的副总裁何妙玲表宣读了《关于海花岛2016年上半年销售价格调整的通知》。她表示,为体现海花岛巨大的文化旅游价值及海花岛旅游度假产品未来的巨大空间,2016年开始,所有销售价格将会持续上调。后在万众瞩目和礼炮齐鸣声中,恒大集团领导和嘉宾共同推动启动开幕推杆。

至此,恒大集团总投资1600亿,汇聚600位国际设计大师,铸就重构世界旅游版图的世纪钜作——中国海南海花岛,从此扬帆起航,为世人所向往。

开盘当天值得关注的是,莫过于当天下午举办的“世界之”颁奖仪式。世界之是全球公认的世界纪录的权威,申报“世界之”拥有一整套完备、严格的申报流程,申报过程中,认证官会对申报对象在基于客观事实的前提下进行细致、严谨的审核。

在中国海南海花岛“世界之”的颁奖过程中,由世界纪录协会认证官麦克•温森特(Micheal Vincent Heister)颁发“世界之”证书,中国海南海花岛创下三大世界之:开盘销售金额122亿、开盘销售面积136万平米、认筹到访人数10万三项纪录!世界纪录协会对项目的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和认筹到访人数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考核,“世界之”的认证过程也是对海花岛的居住环境的一次全面评估。

这是中国房地产界被世界纪录协会认证的重要纪录,标志着中国海南海花岛正式被载入世界史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