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房天下海南业主大会报名人数破四百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陈茜茜  2016-01-04 17:35

[摘要] 跨越2015,领航2016,1月19日,房天下海南业主大会暨猴年红包狂欢之夜将在海南君华海逸酒店盛启。数据显示,本次大会消息一出,短短一周便有400余人报名,还有不到100个名额!赶快参加吧!

从外至内,什么诱惑?金钱。

纵古观今,什么实在?权力。

男女老少,什么重要?房子。

网络时代,什么宝贵?信息。

房天下讯 无论处于什么阶层,从事什么职业,收入高低,人缘好坏,“家”是每个人心中一直存在的温暖的角落。在对家的要求中,房子是重中之重。现代社会,信息繁杂,不仅仅是花的眼,也乱了心。“我想要什么样的房子?我们怎么才能买对房子?”这两个问题相信很多人都求而不得解。

跨越2015,领航2016,1月19日,房天下海南业主大会暨猴年狂欢之夜将在海南君华海逸酒店盛启数据显示,本次大会消息一出,短短一周便有400余人报名,剩余名额不多,不到100个!赶快参加吧!你得到的,不仅仅只是,还有如何投资未来。

你能看到Fang.com的影响力

据了解,房天下2016业主大会,在30多座主要城市多城联动、相继举办。“2016海南业主大会暨猴年狂欢之夜”是由海南购房者俱乐部、海南业主俱乐部主办招鑫公馆万泉语润长岛蓝湾协办,房天下房天下承办,届时将有超过500名来自各地的购房者、海南业主代表以及房地产业内人士参加

时代变革,营销思变,不惧质疑,专注创新,房天下房天下将在业主大会现场发布全新升级营销体系,带给广大购房者和开发商更优质的服务平台,敬请期待!

你能了解地产品牌实力

据介绍,2016海南业主大会暨猴年狂欢之夜将是海南互联网房地产领域年度具影响力的行业盛典,也将是海南房地产界规模大的互联网年会。因为大会还将进行第十二届中国(海南)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的颁奖仪式,为获得2015年度互联网奖项的项目和个人颁发荣耀奖项。通过此次盛会,你可以了解到各个房地产项目的品牌实力,为之后的购房汇集更多的资料。来看一下你喜欢的楼盘、人物是否上榜,你关注的楼盘、品牌是否位居榜首吧!

据了解,本次大会是专门为广大海南购房者和业主举办,连通开发商的交流平台。买房过程中,购房者想要了解的涉及方方面面的问题,包括户型、区位、周边环境、品牌、开发商理念、物业管理以及建筑质量等等,都会有一个很好的解答。购房者与开发商的沟通更为直接顺畅。此外,此次活动不仅为业主和房企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且为各地各小区业主大会的成立起到积极的促进意义。

现场准备了四重好礼

一、亿元“业主大会礼包”感恩回馈购房者补贴的房天下现场派送!帮你省钱、给你送钱,这就是我们一贯的风格。

二、入场有礼:为感谢广大客户、业主及房天下友的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将会为到场嘉宾准备礼品一份。

、“无线活动”摇礼:通过房天下APP上个无线活动,为现场朋友送出大礼。届时现场将有无线网络供您连接,您也可在家时下载好房天下APP,大会现场直接抢!

四、抽奖送礼:大会现场还将进行多轮抽奖送大礼环节!送送送,就是任性送!

既然是年会,当然少不了节目!大会还准备了由业主、房天下员工以及购房者等精心编排的精彩节目,包括歌唱、舞蹈、小品等,让您赏心悦目,笑声不断。

有人告诉我,买房是件苦差事,我不这样认为。你快乐,所以我们才快乐。来参加业主大会吧!只有不到100个名额了!我们帮您擦亮眼,备好钱,房子、、礼物,统统是你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