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付两万 招鑫圆你购房梦

招鑫公馆  2016-01-05 18:20

[摘要] 2万元你也许买不到一个名牌包包,2万元你也许换不来一块名牌手表,可是在招鑫公馆,你只需要首付2万元起,就可以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精致华宅。

2万元你也许买不到一个包包,2万元你也许换不来一块手表,可是在招鑫公馆,你只需要首付2万元起,就可以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精致华宅。

配套优势尊享城市繁华配套

燕泰五星级酒店、白沙门公园和高尔夫球练习场,海南大学,海口市人民医院、家乐福,星海湾商业广场均环伺项目周围。10内抵达解放西海秀商圈和国贸商圈。

园林优势 精致皇家风范

古罗马砂岩大门与8棵加拿利海枣树,耗资不菲,极具异域风情。450㎡无边际游泳池,使业主的亲水情节得到大化满足。

规划合理的“六横三纵一环”交通网络,经和平桥、人民桥以及世纪大桥,即便是上下班高峰期海甸岛也不会出现堵车的现象,畅达国贸、解放西以及明珠广场三大商圈

景观优势 近赏多重美景

东临南渡江,远瞰湛蓝大海,拥享多重景观的同时,更有滨江风景带与白沙门生态公园,适合茶余饭后的闲庭信步,养生养心。

教育优势 学府环伺左右

项目周边学府云集,教学设备先进,师资力量雄厚,海南省高学府——海南大学近在左右。“一站式”教育覆盖从小学到大学所有阶段,完美解决孩子的教育问题。

户型优势 N+1百变生活空间

超大楼间距,270°生活阳台,至少两面通风、采光。每户配备有舒适休闲室,后期可根据需要改造成书房、次卧等,满足更多样的居住需求。

这样的价格,拥有一套如此完美的华宅,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拿着年终奖抢房吧。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0px;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8px;MARGIN: 20px 0px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51,51,51);OVERFLOW: visible;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招鑫公馆 [业主论坛]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0px;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8px;MARGIN: 20px 0px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51,51,51);OVERFLOW: visible;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557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