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方比北方长寿5岁?

房天下  2016-01-06 16:37

[摘要] 南方人比北方人平均长寿5岁?这两天,这成了网上的热门话题。听到这个消息,北方人可能有一些不服气。但是,事实上长寿之乡的确是集中在南方。

南方人比北方人平均长寿5岁?这两天,这成了网上的热门话题。听到这个消息,北方人可能有一些不服气。但是,事实上长寿之乡的确是集中在南方。

不可否认的是,中国长寿之乡名录里,南方地区占绝大多数。随着医学和经济、社会的发展,中国进入“长寿时代”,10年间,90岁以上老人已增长近一倍。研究发现,我国长寿老人的分布表现出明显的地理聚集性,中科院地理研究所研究员、长期从事环境与健康研究的王五一曾绘出一幅长寿地图。

长寿地图上,排在前十的分别是海南、上海、广东、广西、福建、江苏、山东、浙江、河南、四川。目前我国百岁老人也多分布在南方,沿江河流域,主要聚集在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东南沿海、川渝和中原等五个地区,且多分布于中、低山丘陵及冲积、洪积平原地区。长寿老人多集中分布于丘陵山区,那里工业、噪声等污染较少,加上植被茂密,空气富氧离子含量高。

其实呢,长寿之乡早在好几年前,根据权威机构认证《中国富豪健康白皮书》调查表明,目前,中国人的平均寿命为77岁。海南人均寿命高于内地10岁,而大三亚的百岁老人多达三百余名,是名副其实的世界长寿之乡。

而在三亚之东清水湾,不仅生活环境健康,而且坐享千亿人生配套,揽胜12公里纯美沙滩、7大超五星级酒店、3大高尔夫球场、亚洲大的780席泊位游艇码头、10万㎡全业态商业街、10万㎡中央公园等醇熟配套,释放你对度假的想象!

正因如此,恒大首发三亚,礼献恒大•海上帝景,为完美中国热带海居而来。恒大集团,中国地产十强,2015年全年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2013.4亿元,创全年销售历史高纪录!值得注意的是,恒大12月合约销售额289.5亿,创中国房地产单月销售额历史高纪录。

置业三亚,恒大!2015年,在经济下行压力增大、楼市持续盘整的情况下,恒大依然保持健康快速增长,各项指标保持领先地位。恒大公告显示,2015年,恒大销售额较2014年的1315亿元大增53.1%,增幅名列前茅。截至2015年12月31日,恒大现金余额为1580亿元,较2015年上半年的815.7亿元增94%,较2014年的595亿元大增166%。

海上帝景,恒大首发三亚的项目,位于三亚清水湾腹地,揽胜12公里“会唱歌的沙滩”,凭借千亿湾区的精彩,坐拥山、海、湖等珍稀资源,集7大五星级酒店、3大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780席泊位的游艇码头、全业态风情商业街、中央公园等湾区配套,规划168000㎡欧陆园林,48000㎡星级酒店,24000㎡中央大湖,5000㎡铂金会所、12000㎡园区休闲设施等生活配套,将瞰海公寓花园洋房、湖畔别墅、酒店式公寓等度假业态点缀在大美山海中,谱写度假生活的欢歌,成就湾区的争藏品。

项目区域交通四通八达,东线动车无缝接轨免税国际购物中心和三亚的各个风景名胜,近距离连接凤凰机场,轻松实现岛内外的生活互换。而且位于大三亚、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两大板块交汇处,既享三亚建设国际度假都会的政策福利,又受到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率先接轨世界的辐射。正因因素助力,我们相信,恒大•海上帝景作为三亚东部千亿湾区的马太效应,随着日后国际旅游岛的建设全面升级,将终拉动整个大三亚的居住品质,成为宜居价值和增值潜力的财富新热土。

据悉,海上帝景优惠政策出台,首付2万起,开盘认筹1万抵10万!交5000E金券再享96折上折!60-180㎡瞰海公寓100-150㎡花园洋房、145-150㎡湖畔别墅同步发售!购房即送高20万品牌家居券。机不可失,时不再来,醉心大三亚度假风情的人们,可不能错过!

三亚展厅:三亚湾路16号恒大海上帝景体验馆(三亚湾路与新风街交叉口)

山海热线:0898-8336 3333

项目网址:www.hdhsdj.com

标签:恒大度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