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奔跑吧吃货!赛道上超能量补给,完美!

富力红树湾  2016-01-08 09:56

[摘要] 2016年1月10日,富力海口马拉松超级能量补给,震撼揭晓!

史上超能量的马拉松你跑过吗?

有料的马拉松你“吃”过吗?

2016年1月10日,

富力海口马拉松超级能量补给,震撼揭晓!

3.9km—4.1km—4.5km—4.8km—7km—8.3km—11km—11.8km

13km—15km—15.8km—16.5km—18.5km—19.8km—22.3km

24km—25.5km—26km—27km—28.5km—34km—34.5km

(约1公里一个能量补给点)

1个上午近百种美食供应,史上豪华赛道美食供应:

蛋糕、面包、饼干、士力架、巧克力、三明治、蛋黄派、瑞士卷、糖果、水果切片、小番茄、香蕉、葡萄、火龙果、苹果、圣女果、雪碧、绿茶、橙汁、苹果汁、梨汁、矿泉水、宝矿力、红牛、脉动、功能饮料、鲜榨果汁、能量胶、软糖、米粥、榨菜、能量棒、水果酵素、盐丸、龟苓膏、糕点、椰子糖……

▲即使是专业选手,都要停下来“加油”!

▲海南特色美食,椰子糖、椰子糕点,快速补充蛋白质,更适合跑全程的选手。

▲预备养生米粥,满足不同人群口味,尤其是老人和小孩这样的特殊选手。

▲医学研究表明,巧克力能促进氧在血液中循环,很适合运动爱好者。

▲不要小看饼干的威力哦,二战时它和巧克力被称为“真正的战斗口粮”。

▲鲜榨果汁,快速补充维生素,调节身体代谢,有利提高运动效率。

1:从个补水站起就要好好喝水

即便没有觉得口渴,也要从个补水站起好好喝水,尤其在炎热的天气里,更要持续补充水分,以免脱水。

2:比赛后半段补充营养补给品

等到比赛后半段,可饮用运动饮料,以及补给站提供的营养品,提升比赛能量。另外,口袋里也建议放一些方便携带、好消化的补给品,中可随时补充。

3:预防中暑,用水浇湿身体

补给站提供的饮水,除了用来解渴外,还有降温的功能。遇到天气炎热时,可在脖子及大腿浇上大量的冷水,有效预防肌肉酸痛。

温馨提示

比赛过程中,选手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适当补给,不宜一次食用过饱,以免影响比赛状态,可以尝试少量多次补给的方法。如果你实在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请在赛后好好犒劳自己。

RDER-RIGHT-WIDTH: 0px;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8px;MARGIN: 20px 0px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WHITE-SPACE: normal;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COLOR: rgb(51,51,51);OVERFLOW: visible;BORDER-LEFT-WIDTH: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富力红树湾楼盘详情楼盘相册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RDER-RIGHT-WIDTH: 0px;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8px;MARGIN: 20px 0px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WHITE-SPACE: normal;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COLOR: rgb(51,51,51);OVERFLOW: visible;BORDER-LEFT-WIDTH: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咨询方式:400-890-1111 转 242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