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湾美景尽显一城 一城繁华尽汇一湾

——恒大海口湾:海景·七星公寓

恒大海口湾  2016-01-12 17:54

[摘要] 在海边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是很多人的梦想,那里,离海很近,远离喧嚣;那里,海蓝得如同永不退色的名画,美得让天空愿为其陪衬。你可以在沙幼如绵的黄金岸边寂静沉思,赤脚漫步,也可以疯上一把体验激情的海上冲浪,成为自由奔放的海洋之子,与大海来个亲密的身心接触。

在海边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是很多人的梦想,那里,离海很近,远离喧嚣;那里,海蓝得如同永不退色的名画,美得让天空愿为其陪衬。你可以在沙幼如绵的黄金岸边寂静沉思,赤脚漫步,也可以疯上一把体验激情的海上冲浪,成为自由奔放的海洋之子,与大海来个亲密的身心接触。

那里,有奢华海景酒店,在比肩夏威夷的异国风情景观中,一线观海,享受贵族般的生活服务。在观海无边际景观游泳池中,用舒服的姿势,欣赏壮阔的海景,享受世间温柔的时光;那里,还有耗巨资打造的风情商业街,咖啡屋、书吧、儿童游乐园、大型超市、居家定制等一站式服务,繁华与便利尽得。

恒大海口湾坐落于风光秀丽的海口西海岸,百亩休闲滨海广场,背靠世贸中心,西邻秀英港口国际游艇码头,距1400亩绿林万绿园仅一步之遥,在人均拥有海岸线仅0.00006公里的海口,海口湾独揽3.2公里繁华海岸。闲暇时,泡上一杯热茶,在海口湾的高楼上看着天空云卷云舒,海上白浪相逐,那是怎样的一种享受。

在你享受浴海生活的的同时,优质的生活配套为你解决一切烦恼。海口湾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畅达。超五星级配套,奢华家私,拎包入户;引进星级酒店管理,无忧托管;社区内14000㎡奢华商业街、滨海风情酒吧、五星级私人会馆、1500㎡无边际泳池等生活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周边有滨海九小、酒店、百货超市等商业、生活配套。

开盘以来,恒大•海口湾以其的航母级配套、撼动人心的生态资源、市滨海九小、高性价比的产品,得到众多客户的热烈追捧,成功塑造了其“CBD一线海景公寓”的高端形象。海口湾户户观海,带超大观景阳台,坐拥绝美的一线海岸,给广大购房者带来鼎级海景公寓的非凡享受。

跨入2016,恒大海口湾为圆梦那些怀揣海居梦想的购房者,特推出”新年购房特惠季“,免除您后期置办家具的忧愁,实现拎包入住一步到位,让您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

尊享热线:089836333555。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海棠路3号

恒大海口湾风情商业街招商火爆登记中,招商热线:089866262007

RDER-RIGHT-WIDTH: 0px;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8px;MARGIN: 20px 0px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WHITE-SPACE: normal;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COLOR: rgb(51,51,51);OVERFLOW: visible;BORDER-LEFT-WIDTH: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align="center">恒大海口湾RDER-RIGHT-WIDTH: 0px;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BORDER-LEFT-WIDTH: 0px;PADDING-: 0px" class="Apple-converted-space">[业主论坛]RDER-RIGHT-WIDTH: 0px;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BORDER-LEFT-WIDTH: 0px;PADDING-: 0px" class="Apple-converted-space">[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

RDER-RIGHT-WIDTH: 0px;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8px;MARGIN: 20px 0px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WHITE-SPACE: normal;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COLOR: rgb(51,51,51);OVERFLOW: visible;BORDER-LEFT-WIDTH: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align="center">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2828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