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环强御景湾10号楼王盛大开盘耀世揭幕

环强御景湾  2016-01-17 22:46

[摘要] 10月17日上午,环强御景湾10号楼王盛大开盘耀世揭幕,钜惠全城!10号楼王是环强御景湾三期新品力作,户型全新优化升级,63—167㎡板式海景温泉现房火爆开售。开盘当天,现场到场500多人,宏大的盛典、热闹的场面,环强御景湾获得客户的极大赞誉。

10月17日上午,环强御景湾10号楼王盛大开盘耀世揭幕,钜惠全城!10号楼王是环强御景湾三期新品力作,户型全新优化升级,63—167㎡板式海景温泉现房火爆开售。开盘当天,现场到场500多人,宏大的盛典、热闹的场面,环强御景湾获得客户的极大赞誉。

为答谢客户对环强御景湾的支持关注,开盘当日,认筹客户不仅能享受“一成首付”政策、2万元抵18万元、现场折上折等钜惠,更能参与“0元竞拍”及免费抽品牌家电豪礼等抽奖活动,苹果iphone6s、电冰箱液晶电视、洗衣机……超高中奖率,更有丰富礼品赠送!另外,现场还准备了多种精美点心,水果饮品等,好吃好玩只为欢迎您!

开盘当日,虽然下着磅礴大雨,却也挡不住客户对环强御景湾10号楼王开盘的高度热情!上午7:30,10号楼道旗飘扬、鲜花迎客,呈现一派热闹景象!虽然距正式签到还有少许时间,10号楼已经排起签到长龙,盛典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爆异常,500多名购房者汇聚于此,翘首以待,共同期待10号楼王绚烂绽放时刻!

一场激情洋溢的舞狮及鼓乐舞蹈表演之后,9:40分,在主持人的介绍下,环强御景湾董事长李总上台发表欢迎致词,讲解10号楼项目详情,现场嘉宾顿时响起雷鸣般的阵阵掌声!紧接着环强御景湾各位领导走上舞台中央开启水晶球、舞狮点睛,顿时,礼炮齐鸣、礼花齐放,宣示着环强御景湾10号楼王开盘仪式正式启动!

9点45分,拍卖师的一声高喊“开始”,备受瞩目的“0元竞拍”房源活动正式开始,20万、40万、55万、57万……在一阵疯狂的竞价声中……首套房以59.5万成交!恭喜这位客户竞拍成功!70万、90万……竞拍的客户继续疯狂叫价……恭喜这位客户成为这套房的后得主!“0元竞拍”掀起全场疯抢,起拍、叫价、落锤声此起彼伏,场面火爆。

在一阵欢声笑语中3套竞拍房源相继竞拍成功,10点整,现场正式进入排号选房流程。本次开盘采用排号选房方式,数百名认筹客户争抢200多套房源。众多购房者迫切地等待着主持人念到自己的排号,现场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念到号的客户迫不及待直奔选房区。除了楼盘品质外,开盘当日的“抄底”优惠也是让购房者“心动”的关键。

成功购房走出门口的多名业主显得非常兴奋:“抢到啦,抢到啦,我终于抢到啦,太激动了!而且开盘政策真给力,不仅享受一成首付还能折上折,太优惠了!”

从10点至12点,持续不断的抽奖环节、精彩表演将开盘活动推向高潮!现场嘉宾欢声雀跃!Iphone6s!Iphone6s!!谁将是Iphone6s的幸运得主?50号,恭喜您成为抽奖嘉宾给大伙送“苹果”!132号恭喜您获得Iphone6s!现场音乐继续“嗨”,喜气洋洋的舞蹈表演、幽默搞笑送欢乐送开心的小丑杂耍互动表演……音乐不停、舞蹈继续、抽奖继续……多台Iphone6s接着送……

12:15分,万众期待的特等奖抽奖环节终于来啦!抽大奖!抽大奖!抽大奖!价值数万元的家电豪礼花落谁家?率先获得洗衣机的大姐在舞台中央高兴的高举获奖卡!紧接着液晶电视、电冰箱、抽油烟机……12:30分,音乐停止,现场嘉宾满面笑容,满载而归!

据统计,环强御景湾10号楼开盘销售火爆,劲销2.23亿,房源销控表上一路“飘红”。

【项目简介】

环强御景湾,位于海口湾中心板块,占地86亩,总建筑面积20万㎡,由10栋高层海景住宅U型围合而成,51㎡—200㎡纯板式海景温泉现房,温泉入户。超大赠送、超低公摊、70米超宽楼间距,漫步间感悟生活真谛。滨海九小名校为邻,优质教育无忧。28800㎡东南亚风情园林,46%绿化率。1200㎡泳池及3个温泉泡池,标准篮球场,2100㎡的风情商业街,畅想家门口的便利。露天车位、架空车位、半地下车库及坡道式地下阳光车库,让回家停车成为一种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