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倒计时1天!2016海南业主大会豪礼狂欢夜即将启动!

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6-01-18 14:31

[摘要] 房天下大平台承载千万购房者的购房需求,房天下举办2016中国业主大会活动暨猴年狂欢红包之夜,作为为回馈全国广大购房者的年度盛典。同样,海南站也将为海南广大购房者带来年度大礼!

千人盛宴,2016中国业主大会活动暨猴年狂欢之夜将启!此次盛会将是一场购房者的狂欢盛宴,这里有新全的购房资讯;现场购房大礼包、购房、现金大派发!并将揭晓海南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各楼盘榜单,现场更有乐视TV、冰箱以及其他精美礼品,当然,现场还有精彩节目表演让您大饱眼福!

房天下大平台承载千万购房者的购房需求,房天下举办2016中国业主大会活动暨猴年狂欢之夜,作为为回馈广大购房者的年度盛典。同样,海南站也将为海南广大购房者带来年度大礼!

千人盛宴多城联动成就2016年中国大规模业主大会

据了解,本次2016中国业主大会活动暨猴年狂欢之夜为多城联动,盛典将在重点城市同时举办,按照千人的规模鸿篇巨制,这或将是2016年中国大规模的业主大会。

千万"业主大会礼包"感恩回馈 精彩大片上演

据了解,本次大会是对本年度大力支持房天下发展的业主及网友的答谢。在这属于业主自己的盛会上,业主将了解房天下推出的多种房产服务产品,还有众多礼品奉送。荣誉、掌声、鲜花、礼物,不仅能让业主感受到房天下的专业,也感受到房天下对于业主的贴心服务。

与此同时,在性盛典上,我们还可以看到:

具影响力业主盛典同步举行:近10万个业主社区、超1000万业主深度关注,再创业主盛典霸主地位。

精彩节目倾情奉献:劲歌热舞、温情朗诵、爆笑小品等重磅节目上演,多姿多彩,精彩纷呈。

感恩与行动齐动,房天下给予广大网友享受线上的优惠和补贴的同时,能够在1月份的业主大会上得到开发商和房天下的感谢和回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