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走进高逼格“岛居”探索城市岛居生活范本

恒大地产  2016-01-22 16:25

[摘要] 我们总在努力追求理想的住所,对于房子,我们要的从来都不是钢筋混凝土那么简单,还有它所带来的附加价值。城市,喧嚣而浮躁,人来人往。我们一直在寻找一块安居之所,让我们可以心有所属。

我们总在努力追求理想的住所,对于房子,我们要的从来都不是钢筋混凝土那么简单,还有它所带来的附加价值。城市,喧嚣而浮躁,人来人往。我们一直在寻找一块安居之所,让我们可以心有所属。在这里可以窥见外面世界的繁华,却也能修心养性。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甚或难得的岛居,都是一种相亲自然的选择。

其实,我们常常在骨子里藏着掖着的“岛屿情节”,要不,每到度假季,成千上万的人们,不约而同选择去厦门、台湾或者海南、巴厘岛等等,享受几天海岛生活,因为岛资源的优质性和稀有性,岛居生活一直显得很昂贵。阳光充裕,碧水连宅,姹紫嫣红,物产富足……好一场高大上的岛居生活,比临水而居又多了那么些无法言说的情趣,让人向往,让人羡慕嫉妒恨。

[Description]

相比单纯的临水而居,坐拥“岛居”除了能满足人性固有的占有欲,更代表着一种与与众不同的隐世生活,与生活的繁杂面保持适当的距离,享一方海天,坐看水穷云尽。岛居生活的优势是多方面的。首先岛资源的稀缺性,不可复制和再生,注定了它血液的优良性。其次,岛居生活是一种健康生态的生活方式,远离城市的喧闹,无工业污染,空气洁净度高,这样的一种健康生活方式对自己、对家庭都是一份馈赠。

国际旅游岛北部的璀璨明珠——海甸岛

海甸岛位于国际旅游岛省会(海口市)的北部,是海口的城中岛,岛中城,是与海口市三桥相连的市区重要的组成部分,与海口繁华的商业区仅一水之隔,海甸岛没有一座工厂,是海口环境好、空气清新的集五星级酒店,度假社区及大学教育为一体的迷人的岛中岛,被誉为国际旅游岛北部的璀璨明珠。

海甸岛,拥有海景、江景、河景,水系纵横,进退从容。如果一座城市拥有了水就可以变得灵动,那么海甸岛所具备的自然禀赋就更让人心旷神怡、为之倾心了。

undefined

十里城央海岸 都会悠养生活

海口·恒大美丽沙,十里滨海生态岛居。项目位于海甸岛之上,坐享北纬20°全球黄金度假轴线,年均23℃宜人海洋气候,空气清芬恣意呼吸,直面壮阔琼州海峡,如此领略已属罕有。居轴处中,亲海亲城更是可贵。左拥海洋人生,右抱都会繁华,生态与生活的精妙平衡,尽现于此。

undefined

海口·恒大美丽沙 岛居生活逼格

◎10里滨海长廊,一线绝美景观。

◎30万㎡内海循环系统,全区水体环绕营造岛居新境界。

◎3大公园7大广场,优雅意境,休闲娱乐自由自在。

◎超高层海景酒店,尽揽醉美海天一线。

◎10万㎡滨海风情商业街,海岛旅居购物新地标

◎精粹人造沙滩,纵享海洋活力。

……

在海口·恒大美丽沙,高逼格的生活还有更多,超乎你的想象。

海口·恒大美丽沙 即将震撼开盘 倾城钜献

即日起

首付3万起抢54-160㎡城央海景美宅

送2000元/㎡满屋豪装

高送20万家私

酒店式托管无忧度假

266-270㎡流水叠墅

406-570㎡养生独栋现房发售

3万首付享岛居生活,拎包入住

酒店式托管服务8年

业主每月可获得经营的50%

业主每年享受15-30天

undefined

全球热线:0898 66158888

项目地址:海口市•海甸岛碧海大道29号(世纪大桥向北至海边)

RDER-LEF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OVERFLOW: visible;BORDER-RIGHT-WIDTH: 0px;WHITE-SPACE: normal;BORDER-BOTTOM-WIDTH: 0px;WO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align="center" hiragino="" sans="">恒大美丽沙项目详情楼盘相册楼盘动态户型

RDER-LEF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OVERFLOW: visible;BORDER-RIGHT-WIDTH: 0px;WHITE-SPACE: normal;BORDER-BOTTOM-WIDTH: 0px;WO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align="center" hiragino="" sans="">RDER-LEFT-WIDTH: 0px;BORDER-RIGHT-WIDTH: 0px;WHITE-SPACE: normal;BORDER-BOTTOM-WIDTH: 0px;WO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inline="">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5152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