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猴年马月买房时机到 送自己一套新房

房天下  2016-02-12 07:00

[摘要] 物价飙、房价涨,只有工资够淡定。于是乎,对于想买房的工薪一族来说,买房得等到猴年马月!现在终于等到猴年啦,买房的好时机到了吗?

物价飙、房价涨,只有工资够淡定。于是乎,对于想买房的工薪一族来说,买房得等到猴年马月!现在终于等到猴年啦,买房的好时机到了吗?央妈不是都在助攻了吗?是该下手啦,再不对自己狠一点,年后涨价潮又将来袭了,那就只能默默地擦眼泪了!

均价格:8200 元/平方米

楼盘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369号(滨海大道与长荣路交叉口)

大华锦绣海岸项目是由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的上海大华集团倾力打造。上海大华集团连续6年入围中国大500强企业集团,连续3年被评为上海市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大华锦绣海岸傲娇居海南热搜楼盘榜首,受关注度可想而知。

大华锦绣海岸

大华锦绣海岸位于海口拥有海岸线的西海岸片区,五星级酒店林立、度假配套齐备。项目离海仅700米,配套5万平米商业嘉年华、生活超市;市政的12年制重点公立学校五源河学校、三甲医院也都在片区内,生活于此,享受滨海高端度假的同时不离都市生活的繁华。

楼盘动态:大华·锦绣海岸7408起,折扣均价8200元/平。项目一期在楼栋12栋,除了4号楼、7号楼、10号楼,其他楼栋都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为58㎡~138㎡,5号楼享受优惠:95㎡ 2万抵18万 ,85㎡2万抵16万。一次性付款85折,按揭87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