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南十三五将建千个美丽乡村 今年查处违规乱建

海口网  2016-03-06 06:37

[摘要]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十三五”期间,我省在将美丽乡村划分为八种类型的基础上,分类指导推进1000个美丽乡村示范建设。

记者3日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十三五”期间,我省在将美丽乡村划分为八种类型的基础上,分类指导推进1000个美丽乡村示范建设。

据介绍,这八种类型的美丽乡村分别是产业发展型、生态保护型、城郊集约型、文化传承型、渔业开发型、环境整治型、休闲旅游型和高效农业型。“十三五”期间,住建、交通、旅游、农业等多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掘利用自然生态、环岛滨海、中部山地、地域文化、历史文化等优势资源,在全省打造“一圈、三纵、三横、多带”的美丽乡村旅游格局。重点推进以滨海海洋资源为依托的美丽乡村环岛旅游圈、以海南岛交通轴为主骨架的“三纵三横”美丽乡村旅游带以及沿“三江三河”两岸建设的美丽乡村旅游带。

此外,今年我省将进一步完善村庄规划,全面建立农村建房报建制度和风貌管控制度,依法查处违规乱建行为。组织规划师、建造师和工程师“三师下乡”,着力做到一镇一师,服务农村建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