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开发商销售诱惑 那些不得不知道的销售猫腻

房天下   2016-03-23 07:00

[摘要] 房子作为一种商品,销售时肯定包含一些销售手段,那么开发商是如何包装自己的产品进行营销的呢?这里面又包含了多少的虚假成分和猫腻呢?

房子作为一种商品,销售时肯定包含一些销售手段,那么开发商是如何包装自己的产品进行营销的呢?这里面又包含了多少的虚假成分和猫腻呢?

1、广告宣传中水分大

一些开发商为了吸引购房者,广告中的描述总要比实际情况好上几倍,尤其是购房者关心的地段交通问题,往往要把自己开发的楼盘交通配套说的非常优越。比如说海景房,其实只是站在高层能够看到海而已,80%的楼层看不到海

2、买房中热销假象自编自演

开发商"假销售"现象越来越多,其中"自买自卖"的现象为普遍。而这一环节,是造成"连续预订"和反复"解除合同"的主要原因。一种是发动内部员工,还有一种是联合中介,发布虚假的热销假象。

3、低开高走,人为制造板假象

开发商挂在嘴边、也是常使用的手段之一便是“低开高走”,以证明楼盘快速增值。即开始销售时价格较低,然后售价逐渐上升,让后来的购房人误认为房子了,而加快购买速度。

4、明星效应 开发商借“星”揽客

目前市场上营销同质化严重,开发商手中可以打的牌已经基本用尽,用明星代言的营销方式,空间较大。这是因为通过开发商的渠道邀请到大明星,用大明星的知名度,易引起轰动效应。也容易给购房者造成大明星青睐的楼盘,提高其本身的价值素质。”

5、面积送得越多,利润赚得越多

房地产商所赠送的面积都在国家规定的计半面积那部分上下功夫,而很多情况下,不计价面积是不会算到容积率中去的。因此,赠送面积越多,项目的容积率就越小。此外,房地产商还有可能因此减少税费土地出让金等方面的支出。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也不是一本万利的买卖,一则赠送面积一般没有产权,后期可能会引起纠纷;二则房地产商增加产品数量,无疑降低了绿化率、公共空间等"。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意向地区:
意向楼盘
购房预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