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置地进驻海口 再启万象传奇!

房天下  2016-03-30 17:41

[摘要] 2016年3月24日海南楼市开春重磅:华润置地成功收购海口国贸安中万绿城项目,拟打造“华润万象城”商业综合体——华润 ,这一举措将为海南人民带来更丰富多元的消费选择和更 的消费理念,再次改写城市的商业格局,引领海口的璀璨升级。

2016年3月24日海南楼市开春重磅:华润置地成功收购海口国贸安中万绿城项目,拟打造“华润万象城”商业综合体——华润 ,这一举措将为海南人民带来更丰富多元的消费选择和更 的消费理念,再次改写城市的商业格局,引领海口的璀璨升级。

安中万绿城项目闲置7年,百废待兴,华润携万亿品牌兵临城下,将再造海口万象传奇!项目位于海口国贸 ,东接玉沙路,西临明珠路,南与海口市检察院、京华城相邻,北临滨海大道,拟打造成以万象城为核心,包含街区商业、 酒店、甲级写字楼及时尚都市住宅为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约合建筑体量逾70万平方米,集商务、购物、文化、娱乐等诸多元素为一体的“”商业航母,将成为未来海南磁场爆点,以超强体验感与一线时尚生活 回归!

华润集团,雄踞2015年《财富》 500强第115位。华润置地作为华润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发展商之一。截止目前,华润置地旗下万象城、万象汇、万象空间等万象系列购物 已达50余座,并在深圳、北京、上海、沈阳、成都等50余城留下地标,正在发展项目逾110个,循序演进着“城市,城 ”的轮回,并在资源获取、战略思维、产品实现、品牌整合及运营管理五大领域形成了领先的商业地产核心运营能力,努力达至“中国商业地产领导者”的战略目标。万亿央企保驾护航,华润置地将万象城成功经验带到海口,将重塑了海口商业的无限可能和繁华梦想,为海口带来引以为傲的又一座地标。

华润石梅湾是华润置地进驻海南打造的 滨海度假项目,占地12平方公里山海密境,独居稀缺逾4千年滨海青皮林、百万年西岭山,以优渥稀缺的自然资源被评为海南“美海湾”。作为责任央企,华润置地致力保护性开发,探索旅游+文化+地产的开发模式,打造健康、养生、宜居目的地,在海南列项湾区开发中独树一帜。

本次万象城商业综合体落子海口国贸核心区,旨在打造海口商业新地标和城市名片,非海口商业格局的加剧,而是时代王者的回归引领!华润置地将再次担纲起城市主流 “发现者”与“先驱者”的重任,为海口植入激活区域价值的“活力之源”!以其巨大的聚合力和辐射力改写海口城市的商业格局。从旅游地产到 商业综合体,华润置地将继续进行全岛战略性布局,及传递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和理念。

作为城市实力运营商,华润置地一直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用品质铸就改变,用诚信共赢未来。海南,作为中国地图上特殊的一块,与内地隔着琼州海峡的距离被大众认为与 时尚的生活方式有着暂时的脱节。华润作为央企,一直是“一带一路”战略的践行者,紧跟国际旅游岛创新的步伐,在旅游地产和商业地产领域积极探索,力行其“与城市一起改变”的品牌主张,发挥强大的运营能力,致力于城市的蓬勃发展。此次携带已在二十余城市成功复制的万象城——“中国具示范性效应之一”的商业综合体带来的畅快的购物体验,倡导国际化的消费理念,将在城市引领一种全新的品质生活方式。将让海南与 同步,开启时代新纪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