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口本地居民刚需提升 岛内人士买房占比近六成

海南网(海新网)  2016-04-26 10:00

[摘要] 记者从海口市住建局获悉,今年1月-3月岛外人士购买海口商品住房共计4375套,岛内人士购买海口商品住房共计6203套,占比分别为41.36%和58.64%。而根据去年1月-12月数据统计,岛外人士与岛内人士购买海口商品住房的占比分别为43.41%和56.59%,可以看出,今年岛内购买占比有所上升。

记者从海口市住建局获悉,今年1月-3月岛外人士购买海口商品住房共计4375套,岛内人士购买海口商品住房共计6203套,占比分别为41.36%和58.64%。而根据去年1月-12月数据统计,岛外人士与岛内人士购买海口商品住房的占比分别为43.41%和56.59%,可以看出,今年岛内购买占比有所上升。

海口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口原本是个“岛外销售型”城市,一直以来其商品房的主力购买群体都是岛外人士。但在近两年,这种情况有所转变,“这种变化主要源自于本地居民刚需的提升。”

据介绍,近几年,海口通过出台各类鼓励购房政策和持续举办多种形式的促销活动稳固岛外人士购买力,提升岛内购买量,稳步地调整了该市的商品房购买人群占比,使整体市场朝更加健康、稳定的方向发展。

另外,近年来,海口通过每年在海口举办多次房展,联合大型房地产企业举行各类促销活动,也在很大程度上吸引了当地居民的关注,并推动了当地商品房的销售。

据该负责人介绍,海口市住建局目前正在筹备“五一”房展,该局将进一步推出多种促销活动,并通过“互联网+”和传统模式结合的方式,从线上和线下多途径推动海口商品房销售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