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琼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推进会举行 协调解决困难

海口网  2016-04-26 10:59

[摘要] 此次全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现场推进会历时4天,将一一在全省18个市县举行,并在海口举行座谈会,旨在通过现场办公和市县之间的观摩和学习,推动加快项目建设,指导谋划生成项目,特别是加快生产性产业项目的建设,促进海南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全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现场推进会举行

想方设法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率发改、财政、工信、国土、住建、海洋渔业、环保、商务、林业等省直有关部门以及各市县、国开行海南分行、农发行海南分行等相关负责人,开始赴全省各市县召开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现场推进会,听取各市县项目开工及完成投资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此次全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现场推进会历时4天,将一一在全省18个市县举行,并在海口举行座谈会,旨在通过现场办公和市县之间的观摩和学习,推动加快项目建设,指导谋划生成项目,特别是加快生产性产业项目的建设,促进海南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在今天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现场推进会上,毛超峰一行先后来到保亭、五指山、琼中、屯昌、定安,实地查看了保亭神玉文化园旅游区项目、五指山南圣河防洪工程项目、琼中红毛镇合老村扶贫生态移民项目、琼中标准水果(绿橙)示范创建项目、屯昌农业公园及循环农业示范区项目、屯昌坡心产业小镇项目、定安潭榄桥改造项目、定安芦荟缘食品饮料加工项目等,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保亭神玉文化园旅游区项目以碧玉湖文化主题旅游景区为中心,同时建设苗族文化风情小镇、爱情谷、健康谷、智慧谷四大区域。毛超峰要求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为海南旅游增添新亮点。在屯昌农业公园及循环农业示范区项目,毛超峰强调项目对接市场的重要性,要积极为农民解决资金、技术、市场等方面的问题。在定安芦荟缘食品饮料加工项目等地,毛超峰提出,要结合海南的优势,开发出有特色、适销对路的优质产品。

现场推进会上,保亭、五指山、琼中、屯昌、定安分别介绍了当地投资项目整体进展情况等以及采取的相关推进措施。保亭建立健全责任分解和项目推进机制,建立项目审批提速通道;五指山出台投资项目督查考核办法,督查部门全程跟踪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琼中多措并举破解制约项目建设资金难题,强化督查有效促进项目落实;屯昌将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形成的良好工作机制引入常态化,实行集中办公会议制度,简化项目审批环节,严格控制审批时限,严守生态红线;定安建立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建立项目集中会诊制,强化督查督办机制。

在听取市县汇报后,毛超峰要求各市县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想方设法扎实推进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为发展增添活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