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从改善走向质变——记通用科技改善事例发布会

鸡毛信  2016-05-10 16:03

近期,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用科技”)组织召开了改善事例发布会。会上首先回顾了过去几年以及2015年下半年度的改善成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下,改善数量呈递增趋势,累计发表了156件案例,逐渐形成了改善的体系与氛围,对企业现场管理水平、员工士气以及整体竞争能力的提升,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通用科技

本次发布会共有来自全钢一厂、二厂、大胎、小胎和帘子布厂的16个案例参与评比。发布过程中,各厂改善小组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运用较为严谨的逻辑思维进行案例分析,从改善前存在的问题、如何进行改进以及取得成果三大方面分别向大家做了详细的阐述,同时根据评委提出的问题也一一作了解答。终,来自全钢一厂密炼车间的郑国玉小组凭借课题“密炼机胶管的优化与统一”获得。此外,本次改善发布活动新增了现场提问与游戏环节,进一步活跃了现场气氛,呈现出员工积极向上、自主思考改善的精神风貌。

通过改善,不仅能够为员工自身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还能减少很多不必要的浪费,提高工作效率。这就要求全面调动广大员工的智慧和热情,真正形成全员参与改善的氛围,让改善带来的改变真正产生质的变化,形成公司发展的一股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