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胆小鬼

——用深情的告白让自己成长

房天下  作者:媒体集团 邓俏丹  2016-05-11 09:06

[摘要] 黑眼圈加深又怎样,反正我就是要追《欢乐颂》!看了大结局才幡然醒悟,年少轻狂的我们都想成为驰骋职场的白骨精,不曾想随着岁月的流逝,却已然是活脱脱的小蚯蚓。

房天下讯  黑眼圈加深又怎样,反正我就是要追《欢乐颂》!看了大结局才幡然醒悟,年少轻狂的我们都想成为驰骋职场的白骨精,不曾想随着岁月的流逝,却已然是活脱脱的小蚯蚓。

你怪时间太无情?剥夺了你的美貌智慧,阻挡了你为爱疯狂的步伐?别废话,不要告诉我你从来不知道“胆小鬼”怎么写,遇上了心爱的人唯唯诺诺,遇到了心仪的事物犹犹豫豫,遇见了想要的未来不敢上前,现如今吃了数不清的大米,无数包食盐,啃了几千袋面包,却也只能听着长辈口中“别人家”伤心不已。

或许你正在感慨上天太不公平,没有给予你过人的才华,没有让你拥有傲人的家世背景,才会让你现在一事无成。承认吧!不作为是因为你太胆小,没有足够的胆量向这个世界表达你的想法

那又有什么办法呢?如果你能想到这个问题,说明你还有挽救的地步,毕竟事在人为,圆满的结果是用一年、两年、三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努力换来的,当然前提是你要勇敢迈出步伐赶走住在心里的胆小鬼

房天下也是这么想的,为了助大家一臂之力,房天下发起“五月爱告白”活动,无论你是开发商还是购房,都可以在这个平台真情告白。

投票时间:5月20日-5月29日

注意事项:告白语不超过30个字,可为任何形式(诗歌、白话、搞笑、煽情等);请所有参与者如实填写个人信息;禁止拉票行为。

当然,大奖留给勇敢的人!

开发商奖品:

第1名 PC全景、首页橱窗、APP霸屏展示2天

第2名 PC全景或APP开屏二选一展示2天

第3-5名 首页立式广告或首页通栏二选一展示2天

购房者奖品:

第1名:海南3天2晚双人游

第2-4名:观澜湖温泉亲子套票

第5-10名:100元购物券

参与奖:猴娃萌宝一只

机会就在这儿,我们一起变得勇敢用深情的告白让自己成长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0px;LINE-HEIGHT: 26px;TEXT-INDENT: 2em;MARGIN: 20px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0px;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PADDING-: 0px">温馨提示:点击为心仪楼盘告白(电脑)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0px;LINE-HEIGHT: 26px;TEXT-INDENT: 2em;MARGIN: 20px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0px;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PADDING-: 0px">点击为心仪楼盘告白(手机)

标签:告白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