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届新海南风情节 百米长桌宴沸腾海口

远大购物广场  2016-05-15 08:50

[摘要] 5月14日,万众期待已久的《远大首届新海南风情节》,一场属于海南人民人的风情文化盛事在远大购物广场营销中心拉开帷幕。

5月14日,万众期待已久的《远大首届新海南风情节》,一场属于海南人民人的风情文化盛事在远大购物广场营销中心拉开帷幕。

盛情宴请全城,齐聚千人盛宴

远大购物广场此次在盛夏到来之际,以新海南风情节方式来为海南人民添加生活乐趣,丰富海南新文化的全新体验,现场准备了丰富风情特色美食,别具一格,提供三色饭、黎家风味烤土鸡、烤乳猪、虾酱鱿鱼炒木瓜树、山兰酒等多种海南风情文化美食恭候到场的宾客。

 

百米长桌美食,领略风情文化

除此外,远大购物广场还精心邀请银行系统高级金融理财师坐镇引导财富投资、黎族百米长桌宴、风情表演互动节目、民族服装礼宾服务、现场收取平衡车大奖、投资推介沙龙等一系列精彩节目。此次活动吸引了近千名宾客到场参与活动,体会了不一样的美食风情,现场十分热闹,让远大购物广场沸腾整个海口。

黎萧合奏——惊艳的是女演奏者用鼻息在吹奏

钜惠五重大礼 感恩新老业主

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不少置业者也是奔着远大购物广场五重豪礼去的。据悉,远大购物广场本次为感谢广大市民,推出感恩五重大礼:

第1重/认筹送豪礼——凡认筹者可获豪礼一份

第2重/认筹抵扣礼——交5000认筹金可抵20000购房

第3重/折上打折礼——认筹享有开盘折上98折优惠

第4重/现场抽奖礼——现场凭抽奖券抽取大奖

第5重/微信礼——到现场加微信群抢大

远大世界商业 实力开发投资

中国远大集团23载世界商业版图,17载商业运营经验,以医药健康、置业投资、物产物流、金融服务等四大产业覆盖全球。远大置业集团以商业综合体建设和运营为核心,现已形成了以北京为核心,覆盖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南的战略布局。

远大购物广场,由24万㎡海南商街、8万㎡远大购物中心、13万㎡品质海景公寓,10万㎡智能化超大停车场组成,以打造世界旅游城市的商业旗舰标杆。

紧邻市政府旁 西海岸CBD核心

远大购物广场位于于西海岸商业核心地段,依傍海口市政府,邻近滨海大道,是西海岸CBD商圈核心的大型新商业综合体,项目周边林立12家五星级酒店,七星级海上千禧酒店,海南国际会展中心,5座市政公园......

海南风情商街 引领财富风向

开创海南旅游商业文化体验旗舰,以“南洋文化+开放街区+花园购物”形态打造24万㎡海南商街,以及融入国际时尚元素创新业态,开发8万㎡远大购物中心,引进9000㎡知名好百客精品超市、3000㎡全球知名探乐儿童乐园、中影真IMAX巨幕影城三大主力品牌自主运营为核心,打造一站式生活方式典范。

汇聚海南风情文化于此,让消费者体验全新生活,以本土历史风情文化特色为载体,融汇现代城市风尚,打造海南非物质文化遗产世界展厅、海南特色餐饮美食基地、海南特产商品服务基地、海南黎苗风情文化游乐公园等主题商业板块,融合国际时尚与多重娱乐经济和文化商业特色资源,掌握未来财富风向。

投资远大购物广场旺铺的十一大理由

远大22载品牌实力17年商业运营经验

37万西海岸商业中心 一站式购物商业旗舰

海口城市新核心 中央商务区核心

24万㎡海南商街 汇聚海南风情文化

公园式主题商业 开放式街区

8万㎡远大购物中心

9000㎡知名好百客精品超市

3000㎡全球知名探乐儿童乐园

中影真IMAX巨幕影城

海南动感天空巨幕

10万㎡智能超大停车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