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海口推进公交线路资源整合 30条私企线路年内移交

海口网  作者:陈敬儒  2016-06-05 17:54

[摘要] 今年来,海口市着力推进全市公交线路资源整合,目前已有3家私营企业的9条线路的107辆车移交市公交集团运营,6月份又将有9条线路实现移交。根据我市公交行业改革的战略部署,剩余的12条线路将在年内全部实现移交整合。

  今年来,海口市着力推进全市公交线路资源整合,目前已有3家私营企业的9条线路的107辆车移交市公交集团运营,6月份又将有9条线路实现移交。根据我市公交行业改革的战略部署,剩余的12条线路将在年内全部实现移交整合。

  为彻底恢复公交行业的公用事业性质,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市交通局、市国资委及市公交集团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有序推进全市公交线路相关资源整合。据了解,全市需整合的公交线路30条,总里程达600多公里,计划2016年年底之前完成全部公交线路资源整合工作。4月16日,首批4条私营企业公交线路(22路、44路、46路、47路)正式移交市公交集团运营,标志着海口市公交行业改革迈出步。首批移交的4条线路包括车辆55台、员工100余人、运营总里程80公里。第二批移交的2家私营企业有5条线路、52台车。

  据介绍,推行公交行业改革,完成全市公交线路及其资源整合,建立完善公交管理服务机制和智能管理体系,科学合理配置公交资源,能使我市公交运营各项指标达到《规范》标准,进一步提高公交服务能力、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进而提高公交吸引力,满足百姓公交出行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