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光杯”室内设计大赛报名截止 近150人参赛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陈茜茜  2016-06-15 06:53

[摘要] 自从“南光杯”室内设计大赛在南光·西海湾启动以来,受到来自海南各大高校甚至岛外高校学生的支持,据统计,在“南光杯”室内设计大赛报名截止时,参赛者将近150人。

房天下讯 自从“南光杯”室内设计大赛在南光·西海湾启动以来,受到来自海南各大高校甚至岛外高校学生的支持,据统计,在“南光杯”室内设计大赛报名截止时,参赛者将近150人。

据悉,所有参赛选手可在工作时间内(9:00——18:00)自行到项目参观,节假日不休息。

7月4日24:00前,参赛者可将设计稿及作者介绍打包发送至邮箱280478533@qq.com。

7月5日——7月15日,经专家审评和网络投票,由主办方和承办方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作品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和海南省环建人气奖、同济•艺鼎创意奖、同济·艺鼎指导老师等奖项。

本次赛事奖品丰厚,一等奖苹果电脑1名,二等奖iPad2名,三等奖iWatch4名,还有奖3名。除此之外,还有专家组特别奖——海南省环建人气奖一名,给予奖金5000元;同济·艺鼎创意奖一名,给予奖金4000元;同济•艺鼎指导老师奖三名,各给予奖金2000元。

据了解,“南光杯”室内设计大赛由海南南光华高置业有限公司和海南省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邀请海南各高校生及有志之士参与,旨在鼓励在校学生对室内设计学科的兴趣,培养学生的设计创新能力,发现和表彰学生,加强各高校之间的教学交流,促进我国室内设计人才的培养和教学水平的提高。消息一经发出,便受到了海南大学艺术学院、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海南科技职业学院、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海口经济学院等各大高校的关注!

本次竞赛要求设计的是一个面积为360㎡或300㎡的别墅室内空间,该建筑为联排别墅

自国际旅游岛战略的实施和海口西拓以来,西海岸片区发展飞速,受到了广大开发商购房者的青睐。南光·西海湾便是位于其中,以期超高品质和超高性价比成为西海岸的标杆项目之一。

南光·西海湾的别墅远近闻名,其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拥有私家花园、私家车库、超大观海露台、豪华电梯等人性化配套,更有大面积赠送、超高得房率及高强度私密性配置,一直受到广大购房者特别是高阶层人士的支持与关注。

南光·西海湾的高品质及优设计能为参赛者提供一个既有良好“视觉功能体验”又有优异的“体感体验”的家居环境。本次活动可以聚集精英设计师,借助南光·西海湾的优质条件,带来一系列的设计理念和人居分享,在设计与交流之间创作出具有高品质的“室内设计作品”。近150人参赛,将会带来怎样的惊艳?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