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长征七号预计25日发射 文昌将迎怎么的变化

房天下  2016-06-25 08:39

[摘要] 一个博鳌,让琼海走向了世界,备受瞩目!一个好莱坞,聚集了全世界著名影星,让美国成为世界 的娱乐产业中心!具有千年古城美称的文昌,富有滨海旅游的特色,坐拥航天主题公园,或将成为下一个奥兰多?!自文昌作为长征七号运载火箭发出基地的消息传出,全世界的目光便聚焦在这座滨海城市!

 一个博鳌,让琼海走向了世界,备受瞩目!

一个好莱坞,聚集了全世界著名影星,让美国成为 的娱乐产业中心!

具有千年古城美称的文昌,富有滨海旅游的特色,坐拥航天主题公园,或将成为下一个奥兰多?!

自文昌作为长征七号运载火箭发出基地的消息传出,全世界的目光便聚焦在这座滨海城市,国内外的游客更是争相前来,想一睹这座神秘的航天城的风采。作为我国低纬度滨海发射基地,文昌与之前的三个发射基地相比较,具有地处低纬度、节约能耗、火箭发射更安全等优势。

文昌房地产,不仅具有稀缺海景资源以及区域优势,同时在航天城项目、东环铁路以及铜鼓岭生态旅游区项目的带动下,文昌房地产迎来一个重大的发展机遇,或将成为海南房地产的后起之秀。

奥兰多,曾是一座默默无名的小城,位于北纬28度,拥有温暖的热带气候,畅通的海岸线,海上运输条件良好。美国将此打造了奥兰多航天城,让成为美国新的航天中心的奥兰多一跃成为世界著名旅游小城,每年接待的游客量总量高达2500万人次以上,其未来发展备受瞩目。

可见,在一个航天城的辐射带动下,将给经济、房地产、就业、旅游等方方面面带来良好的效应。对于文昌而言,航天城的顺利建设与落成,将引入大量高科技人才的到来,未来将吸引无数热爱天文,旅游爱好者等人的前来和居住,这或将拉动文昌地区的房地产业的发展,市场将进入高速发展期,如此一来其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群贤毕至 世界瞩目

文昌发射基地,不再是单一的作为航天发射用途,还将建设中国开放型的航天城。航天城,集旅游观光、航天科普为一体的6000亩航天主题公园及其他配套设置,成为游客观光旅游基地,同时作为爱国教育基地。

作为国家重点项目,国家将投入大量资金建设航天城,并将引进一大批高技术人才,由此文昌人口数量将会有所上升。有关部门预计,航天城的落成将带来约5万高端专业航天技术人员的入户及20万以上的服务人员进驻,3-5年内文昌的常住人口将由60万增长至160万。随着大批高技术人才的入驻,当地的医疗、教育、市政配套等方面将的建设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文昌势必会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作为有着优势的房地产行业,借势火箭发射文昌的房地产项目将成为人们投资和旅游的新宠,以鲁能山海天、富力月亮湾、合景月亮湾为例,近期以来纷纷成为人们的关注点。

带动文昌 走向世界

据房天下调查显示,58.97%的人是因为文昌航天中心才关注文昌,“航天城”一词也因此成为文昌的新名片。美丽的大文昌,凭借着浓郁的人文、历史气息,优越的自然环境,特色的滨海环境以及海南特有的养生气候等自身的优势,吸引了大量置业者的关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航天城”将成为文昌甚至是海南吸引力的景点之一。

随着“航天城”的落成,文昌地产将成为海南有价值的海南旅游地产之一。以优越配套、高性价比为特色的文昌地产,在整个海南的房地产市场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以中南·森海湾为例,其位于文昌市重点建设发展的高隆湾属文昌航天城核心区域,优享天然浴场的国家4A级风景区高隆湾的海湾资源。社区拥有完善的配套,舒适的环境,目前豪华五星会所已建成完善,配有文昌 室内恒温泳池、700㎡中型超市、会议室、多功能室、宴会厅、星级阅览室、儿童娱乐区、健康体检中心等全方位高端设施。森海湾特设专属巴士,每天免费接业主往返市区和清澜镇上,未来还会增加更多配套设施,为业主营造更加舒适便利的居住环境。

高隆湾旅游开发迅速并日臻完善,文昌市政府、公检法等单位都已搬迁至高隆湾周边,而航天指挥中心及专家区就在市政府边上,航天医院、学校及商业配套也在逐步完善,在政府、开发商等多种因素的促进发展下,高隆湾将会有很好的发展。而作为高隆湾的成熟楼盘中南·森海湾或将发展成为文昌地产的新星!

标签:文昌航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