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爆款盘金隅大成·西溪里中影院线即将开业

房天下  2016-07-12 07:00

[摘要] 海口首家星级主题情景影院中影院线已强势进驻西溪里,即将开业。影院规划打造1000席时尚舒适座椅,6个品质3D影厅。电影院就在家门口,为西溪里业主提供了良好的休闲去处,免去排队的苦恼和网上团购的繁琐,社区里就能看电影,闲暇时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刷大片。

海口星级主题情景影院中影院线已强势进驻西溪里,即将开业。影院规划打造1000席时尚舒适座椅,6个品质3D影厅。电影院就在家门口,为西溪里业主提供了良好的休闲去处,免去排队的苦恼和网上团购的繁琐,社区里就能看电影,闲暇时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刷大片。

金隅大成·西溪里

金隅大成·西溪里尊踞海口海甸二东路醇熟路段,隔江相望优享周边省级成熟配套。交通便捷,出门即与人民桥、和平桥、世纪大桥无缝接驳海口繁华城区。

周边配套1、生活配套:中影院线、家乐福超市、南国超市、海鲜菜市场、各式KTV与滨江酒吧街近在咫尺;2、教育配套:海南大学、市九中(市重点)、实验中学、景山中学、二十五小,寰岛小学、海大幼儿园等众多名校;3、医疗资源:市人民医院、省中医院、海南省人民医院、颐康中医疗养院、恭和苑疗养院;4、美食街区遍布周边:海大南门小吃街、必胜客、鼎宴粤菜酒家、拾味馆、山西老面馆、刘一锅火锅、天河酒家等各式饭店几百余家,让您随时随地尽享美食。

新动态:金隅大成·西溪里一期在售,在售楼栋为10-12#、14-15#。项目全款94折,按揭95折。折后均价10000元/㎡。目前剩余房源小户型为主。 二期1#、4#在售,一次性付款95折,商贷96折,公积金98折。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金隅大成·西溪里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1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海口市海口美兰区
户型
三居室(115.00㎡)三居室(98.00㎡)二居室(85.00㎡)

交通状况:人民桥、和平桥、世纪大桥三桥飞架,800米无缝接驳繁华城区。500米达水上巴士、有轨电车站,800米即享国贸、国兴、海秀商圈,7公里达轻轨东站,25公里达美兰国际机场。周边公交路线有5、17、15、18、19、21、30、11、71、20、36、21、44路。

交通出行图

           看房团报名热线:4008900000转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