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海口琼苑小区停车起纠纷 车主大打出手

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6-07-25 12:08

[摘要] 近日,在海口白龙南路琼苑小区内,两家住户因为停车问题产生纠纷,在小区监控里,两名男子在激烈争吵,推搡揪扯,大打出手。经民警调解,双方达成和解,昨日,打人一方王军赔偿受伤者李葵2000元。

商报讯 近日,在海口白龙南路琼苑小区内,两家住户因为停车问题产生纠纷,在小区监控里,两名男子在激烈争吵,推搡揪扯,大打出手。经民警调解,双方达成和解,昨日,打人一方王军赔偿受伤者李葵2000元。

23日下午1时15分,家住琼苑小区7栋楼的王军准备从自家车库开车出来送孩子上学。然而,左侧隔壁车库的主人李葵家的一辆车却停在车库外,导致王军从车库开车出来向左行驶不便。随后,王军打电话给李葵家里要求将车挪开。李葵的姐姐称:“那辆车是我昨晚停在车库门口的。接到王军的电话,我正在忙,于是叫我弟弟下去看情况。他下去后没有看到王军,而且看到车子也没有挡在王军家车库前面,于是就回家了。隔了一会,一名保安找到我家说让我们把车挪一下。”李葵下去后,王军态度有些激动。“他让我把车挪开,我看他的车可以开出去,就说我驾车没有挡住他的车出行。然后他生气就不停地推我,还用手掐着我的脖子让我挪车。”记者在现场看到,李葵的右手腕上有一处明显被掐伤出血的伤口。而在小区监控里,王军和李葵的争吵画面清晰可见,王军推搡李葵,李葵边退边挡,接着,王军跟在李葵后面不断用手推着李葵的头部。

事发后,李葵当即向附近的和平南派出所报了警。王军和李葵来到派出所做完口供后,双方因打人事件各执一词。李葵称王军先动手打人,且从视频可见打人事实清楚,而王军则称是李葵打了自己。因双方口供不一致,当晚9时,和平南派出所民警经协调,终,双方达成协议。王军向李葵道歉,并赔偿李葵2000元。

对此,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小区内11栋楼里共有580多户住户,车辆增多了,停车场地却没变,而且,部分买了私家车库的住户把车库改装成盈利的店铺或者堆放自家的杂物,致车位紧缺。因此,小区内时有因停车问题发生纠纷的事例。希望同一个小区内住户能够理解小区停车现状,在平时可以相互体谅,不要再发生类似事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