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口上半年打好攻坚战 “双创”工作迈上新台阶

海口网  2016-07-29 00:56

[摘要] 海口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以下简称“双创”)一年以来,共计2000万人次干部群众参与,形成强大合力。在继续巩固各项“双创”成果的基础上,海口上半年重点推进农贸市场改造、水体治理、市政基础设施、小街小巷改造、交通设施等十大领域256个项目建设、总投资118.7亿元,目前开工率55

海口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以下简称“双创”)一年以来,共计2000万人次干部群众参与,形成强大合力。在继续巩固各项“双创”成果的基础上,海口上半年重点推进农贸市场改造、水体治理、市政基础设施、小街小巷改造、交通设施等十大领域256个项目建设、总投资118.7亿元,目前开工率55%,“双创”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悉,海口市上半年全力以赴打好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综合治理水平、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加强长效机制建设等四大攻坚战,四个区全部实现“环卫一体化”;纠正违反“门前三包”责任制4249家,取缔占道经营2299家,拆除广告招牌5.8万平方米;新建公厕131座(移动公厕51座);计划改造小街小巷2434条、已开工1576条、完工858条,群众对小街小巷改造满意度达95.2%;升级改造农贸市场46家、完工31家、新增市场面积3万平方米;打造“15便民生活圈”63处、初具规模试业29处,9个特色餐饮街区相继营业,万人平价海鲜广场开工建设;病媒生物防制“三防”设施安装率和合格率分别达95.2%、91.4%;三角梅花全城绽放;启动镇墟、街景立面和民航航线俯视区生态修复与景观“三大改造”前期工作;“海口城市管家”平台向全市提供便民服务数据11.5万条;治安形势良好,受理警情同比下降9.9%,近5年来发案首次出现下降拐点。

今年5月,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顺利通过省检,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近日,国家爱卫会对72个城市(其中省会、地级城市36个)进行资料审核,海口位居9个一次性通过的城市之列。“双创”开展一周年,海口市胜利实现了经济建设、市容市貌、群众观念、干部作风、市民素质、社会治安“六个明显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