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海口183亩棚改项目用地拍出15.85亿元 创今年来新高

海口网  作者:林韦玮  2016-07-30 01:56

[摘要] 7月27日下午,随着后一锤落下,海口博义、盐灶、八灶改造片区中的三宗地“名花有主”,三宗地以总价的方式竞拍,后绿地集团以总价人民币7.7亿余元竞得。当天,还有红城湖改造片区范围的两宗地也以总价的方式竞拍,由海航集团以总价人民币8.15亿元竞得。此次拍卖是今年海口首场棚户区改造后的用地拍卖,总成交

7月27日下午,随着后一锤落下,海口博义、盐灶、八灶改造片区中的三宗地“名花有主”,三宗地以总价的方式竞拍,后绿地集团以总价人民币7.7亿余元竞得。当天,还有红城湖改造片区范围的两宗地也以总价的方式竞拍,由海航集团以总价人民币8.15亿元竞得。此次拍卖是今年海口首场棚户区改造后的用地拍卖,总成交金额创造了今年以来拍卖的新高。

为全面落实国家对棚户区改造工作的要求,加快海口棚户区改造步伐,同步推进棚户区回迁商品房、配套设施及二级土地商业开发,海口于7月27日下午在海南省政府会展中心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土地交易厅举行今年第17号、18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首先拍卖出让的用地属红城湖片区棚改项目用地范围的两宗地,总面积50461.32平方米,两宗地的面积、用途和出让年期分别为:地块D11-1,面积30138.8平方米,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地块D12,面积20322.52平方米,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含商业用地,其中住宅用地不大于70%。后,这两宗地由海航集团旗下公司以总价人民币81500万元竞得。据介绍,红城湖片区改造完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大英山片区CBD的功能配套,将新城与老城融合发展,将大英山中央商务区建设成为海口高尚人文内涵和完美生态环境相融合的现代都市生活圈。

随后进行拍卖出让的用地是博义、盐灶、八灶片区棚改项目中的三宗地,三宗地的编号、面积、用途和容积率分别为:地块Y-01,面积48307平方米,用途城镇住宅(含不大于17%的商业),容积率≤4.0;地块Y-10,面积14948平方米,用途城镇住宅(含不大于19%的商业),容积率≤4.4;地块Y-12,面积8302平方米,用途城镇住宅(含不大于18%的商业),容积率≤5.5。地块Y-10和地块Y-12属回迁商品房用地。绿地集团旗下公司以总价人民币77080万元竞得三宗地块。据介绍,未来该片区将升级成为集休闲商业、高尚居住功能于一体,配套设施完善的海口新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