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7.30房天下看房团成功举办 度假、刚需房任你选

房天下  2016-07-31 08:23

[摘要] 这个7月,太阳恩宠太多了,晒得找房的购房者都懒得出门了。7月30日,海南房天下发放懒人福利,成功举办懒人看房团,VIP专车接送看房,购房还有更多优惠。本次看房团共参观了4个项目,它们分别是怡和湖城大境、观澜湖中央公园区、芒果社、爱琴海。

这个7月,太阳恩宠太多了,晒得找房的购房者都懒得出门了。7月30日,海南房天下发放懒人福利,成功举办懒人看房团,VIP专车接送看房,购房还有更多优惠。本次看房团共参观了4个项目,它们分别是怡和湖城大境、观澜湖中央公园区、芒果社、爱琴海。

怡和湖城大境位于海口市红城湖路21—1,在当天的看房团网友中,有些网友就只奔怡和湖城大境而去针对我们的看房团网友,新办理VIP护照客户送5000元购房抵用款优惠。

项目配套和周边配套吸引众多网友,项目与投资40亿的日月广场肩肿相连,百米内家乐福、大润发簇拥环伺,其它生活配套,教育配套,医疗配套也一应俱全。你知道怡和湖城大境有多火吗?其一期一经推出,即受到市场热捧,就创造了开盘当天劲销9成的佳绩,在2015年就已售罄。恩,配套好就是这么任性。

观澜湖中央公园区环境好,吸引想买房度假休闲的网友们,行走在小区内,绿意黯然,不能再舒服了,网友们对观澜湖中央公园区的环境称赞不已。项目紧邻百年名校海南华侨中学,现推出非毛坯房和毛坯房,看房当天是有额外优惠的哦,网友们参观了非毛坯样板间,许多网友不禁称赞。

项目坐拥10个18洞火山岩高尔夫球场、世界大火山岩狂温泉、中国狂野水世界乐园、丽思卡尔顿酒店和万丽酒店、高尔夫球学院及商业小镇等完善配套设施,坐享国际级的配套,是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让你懒到家,懒到底!

芒果社,一个刚需的轻奢型项目,针对我们的看房团网友,推出总房款减5万再享98折的优惠。有的网友就是看中芒果社的学校资源而来的,项目拥享市教育幼儿园、九小、侨中优质教育资源。

芒果社是在海口市海盛路60号,位于海口西海岸,拥有12万㎡时尚生态建筑,30㎡-57㎡一房、78-85㎡两房、98-123㎡三房正在热销中,总价也不高,选择刚需,芒果社是不错的选择。

爱琴海也同样位于西海岸,也是一个刚需的楼盘。网友们很关心爱琴海的售价,不过,价格还没有出来哦,现在仅是认筹阶段,看房网友认筹期间交5万享受98折,并可直接选定房号,开盘后再享折上折的优惠!在营销中心我们也可以看到,绝大部分房源都被认筹了,也有网友也有蠢蠢欲动呢!

该项目主推87㎡两房、118—136㎡三房户型,项目还有地下健身会所、泳池供业主休闲娱乐呢,项目绿化面积极高,环境来说也是不错的,车位配比也很高,业主不用担心车没地方停的尴尬啦。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中海锦城作为中海锦城首入海口的个项目,7月30号盛大开盘啦!中海锦城非毛坯房品质好、周边配套完善,也是懒人们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8月,海南房天下还将举办一个看房团,请持续关注我们哦,会有你想不到的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