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海南华润石梅湾爱心公益跑”郑州站完美收官

海南华润石梅湾  2016-08-01 18:16

[摘要] 3城,91天,3000多人,由海南华润石梅湾举办的爱心公益跑活动继海南石梅湾启动站、山东千佛山济南站两站后,于2016年7月31日上午9:30在河南郑州CBD内环继续精彩!

3城,91天,3000多人,由海南华润石梅湾举办的爱心公益跑活动继海南石梅湾启动站、山东千佛山济南站两站后,于2016年7月31日上午9:30在河南郑州CBD内环继续精彩!首先到达终点的,获得主办方提供的《非诚勿扰2》主外景拍摄地--石梅湾艾美酒店住宿;2-3名分获得艾美酒店住宿和加井岛一日游豪华套餐等,所有参与者也收获了精美的完赛纪念章、时尚热跑装备和主办方颁发的个人捐献证书。此外,5公里和10公里男女还受邀将参加12月24日在海南石梅湾举办的健康跑总决赛暨滨海半程马拉松。

2016海南华润石梅湾爱心公益跑活动在郑州开跑,赛事全程分设男/女5公里、男/女10公里四个组别,用时90,报名参赛的社会各界人士共计1000多人,他们虽然年龄不一,职业不同,但却都在用自己的行动,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健康、关爱公益。

这次由海南华润石梅湾主办的健康跑活动已是第二届,回顾2015华润石梅湾健康跑:全程共历时147天,途经北京、太原、成都、沈阳、石梅湾5城6站,在彰显了时尚的、人人参与的体育文化魅力之余,也推动了城际间的交流,成功传播了健康生活理念。

2016海南华润石梅湾爱心公益跑郑州站赛事虽已结束,但健康与公益与健康的脚步却并未停止。华润将继续在城市间奔跑,让心起飞,让爱常在,华润精神将随着奔跑的脚步永续相传!下一站,9月11日南京站,不见不散!

68-168㎡瞰海公寓,80-230㎡山海别墅,正在热销;

销售热线:0898-6226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