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市民反映过渡安置费一年没领到 回应:争取尽快支付

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6-08-09 14:07

[摘要] 昨日,有海口琼山区红城湖延长线街景改造项目被拆迁户向商报新闻热线反映,他们的过渡安置费已经一年没领到,希望记者帮助了解一下。记者从负责此项工作的海商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争取月底或下月初谈妥相关事宜并支付拖欠费用。

昨日,有海口琼山区红城湖延长线街景改造项目被拆迁户向商报新闻热线反映,他们的过渡安置费已经一年没领到,希望记者帮助了解一下。记者从负责此项工作的海商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争取月底或下月初谈妥相关事宜并支付拖欠费用。

据了解,红城湖延长线街景改造项目指从五公祠由西往东至滨江路之间全长1.89公里道路打通后,南北两侧200米范围内居民自建住房等建筑影响城市形象,为提升城市形象,海口市及琼山区政府在该片区大范围棚户区改造前,开始进行街景改造。

据海南海商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崔经理介绍,从2013年3月份该项目公告后,海南海商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合作开发企业,同被拆迁户签订了拆迁安置补偿协议。其中有的被拆迁户给予一次性补偿,有的被拆迁户给发放临时过渡安置费。

崔经理说,补偿费用由该公司负责,其中发放临时过渡安置费的有几百户,发放时间是从签订协议之日起20个月。协议签订后,海商院服务有限公司开始该项目的改造。不过,由于该项目在实施过程中遇到合作开发模式改变及用地问题,导致改造项目进展遇阻,开发商海商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考虑到企业开发成本及多方面因素,导致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被拆迁户的临时过渡安置费暂停发放。

对于居民的投诉,崔经理表示,公司也一直重视该项目的进展,目前由于遇到海口市大范围棚户区改造,且红城湖延长线街景改造项目所在土地也被纳入棚户区改造范围内,因此公司正在同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商讨,并已经统计好拖欠的临时过渡安置费,争取月底或下月初将相关事宜谈妥后,支付给被拆迁户拖欠的费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