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息县一液化气站违规建设 距新农村聚点近40米

商都网  2016-08-16 14:14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河南息县一液化气站违规建设 距新农村聚点近40米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河南息县一液化气站违规建设 距新农村聚点近40米1

RD-SPACING: 0px;PADDING-: 12px;-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近日,本网接到河南息县白土店乡村民投诉:距息县白土店乡街村三队新农村聚点近40米处有一座占地十多亩的液化气站在没有土地使用证的情况下已经建设完工,准备试营业。

RD-SPACING: 0px;PADDING-: 12px;-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随后记者一行实地暗访,位于息县县道白岳路西侧距新农村聚点近40米处坐落一处液化气站,距驾校20米。经向村民了解,液化气站老板赵庆太在本地财大气粗,白土店乡党委书记胡巍和息县县委某领导为其撑腰助威,在没有取得土地使用证的情况下办齐所有证件《安检达标证明》、《消防安全证明》、《危险化学品储运、危险化学品经营、防火防爆资质》以及备案等。

RD-SPACING: 0px;PADDING-: 12px;-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2013年液化气站老板赵庆太开工建设液化气站,附近居民向息县县委、信访办和白土店乡政府反映液化气站占用基本农田、擅自改变土地用途、无证建设等违法行为。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河南息县一液化气站违规建设 距新农村聚点近40米2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河南息县一液化气站违规建设 距新农村聚点近40米3

RD-SPACING: 0px;PADDING-: 12px;-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2016年3月8日,息县白土店乡政府作出信访事项处理意见书:2013年11月份,赵庆太在该地动工建房。经白土店乡国土资源所、白土店乡城建所审查赵庆太的建房手续时,赵庆太在该地建房无法定的土地审批手续及建房施工许可证。2013年11月15日,2014年1月7日、2014年1月18日,白土店乡国土资源所、白土店乡城建所先后给赵庆太下发了停工通知书、依法拆除通知书。

RD-SPACING: 0px;PADDING-: 12px;-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村民介绍,2013年赵庆太以人民币129600元的价格向白土店街村民李某和周某手中购买基本农田,用于建设液化气站,占地面积6000多平米,逾十亩可耕地。赵庆太的液化气站在白土店乡党委书记胡巍等人的默许下已建设完工,管道设备已安装完毕,准备试营业。

RD-SPACING: 0px;PADDING-: 12px;-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据悉,白土店乡三队新农村聚点将有近百户居民入住,他们的生命安全遭受威胁。请相关职能部门予以查处拆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