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因租金纠纷商户围堵商场阻碍执法 海口警方依法处置

海口网  2016-09-07 10:24

[摘要] 6日11时30分许,海口百货大楼30多名商户因租金纠纷,聚集围堵商场一楼铺面,阻碍商场工作人员通行,影响商户正常营业,引发周围群众围观聚集。接到报警后,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中山派出所迅速出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6日11时30分许,海口百货大楼30多名商户因租金纠纷,聚集围堵商场一楼铺面,阻碍商场工作人员通行,影响商户正常营业,引发周围群众围观聚集。接到报警后,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中山派出所迅速出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民警赶到现场后,对围堵商场的30多名商户进行教育劝离。但聚集围堵的商户态度蛮横,不听劝阻,女商户文某等人还辱骂殴打现场执勤民警,煽动周围群众起哄阻挠民警执法,致使出警民警潘某和协警王某身上多处受伤。为了避免事件升级,民警对个别情绪失控的人员实施强制带离。此时,文某故意倒地不起,并诬陷民警打人,试图激化现场矛盾。见此情况,民警果断将文某与周围人群隔离,同时通知120急救车将文某送至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检查。经过民警耐心的劝导工作,周围围观人群逐渐离开,事件得到有效控制。另外,医院诊治结果显示文某并未受伤。

目前,该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龙华警方将依法对文某等人扰乱公共秩序和妨碍执法的行为予以严惩。事件发生后,个别网民在微信朋友圈发信息称“警察打人”,并配上民警现场强制带离的照片。警方提示广大网民,反映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应依法进行,有捏造事实、谎报警情、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行为的人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网络空间并非法外之地,希望广大网友依法、理性表达诉求,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