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万达LOFT公寓9月17日即将提前开盘

海口万达广场  2016-09-13 07:00

[摘要] 9月11日,国际万达星耀海口——中秋客户答谢会暨万达会成立仪式在海口人大会堂如期举行,万达领导宣布,万达LOFT公寓9月17日即将提前开盘。

海口万达中秋客户答谢会暨万达会成立仪式圆满举行

9月11日,国际万达星耀海口——中秋客户答谢会暨万达会成立仪式在海口人大会堂如期举行,近2000名广大万达业主与客户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大型聚会。

海口万达广场

签到处人潮涌动

海口万达广场

精彩节目:变脸

海口万达广场

精彩节目:杂技

海口万达广场

精彩节目:歌舞

豪华大奖、与网红直播齐飞,巨星与业主客户现场玩嗨

活动现场,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一向豪气冲天的万达在现场准备了抢大战,众人纷纷开启抢模式,热闹非凡;5大粉丝数量超过20万的网红同时直播,与广大网友一起分享参与万达此次盛会;品牌液晶屏大屏幕TV、新款手机、厨电等超高实用性的万达豪礼送不停,让业主和客户高兴而来,满载而归。

海口万达广场

现场人山人海,气氛热烈。

海口万达广场

海口万达广场

海口万达广场

海口万达广场

张洪量、蔡淳佳两大华语实力巨星倾情开唱,熟悉的金曲让众人意犹未尽,同时也体验了一把与巨星同乐之趣。

海口万达广场

海口万达广场

海口万达会即日起成立,12月23日大商业精彩开业

此次活动的目的之一是主办方海口万达宣布万达会成立。加入万达会,不仅能享受到海口万达广场各项活动优先参与权,还可享受置业万达的优惠折扣、万达精彩积分计划,更美好的万达生活,从正式加入万达会起。

海口万达广场

万达会成立

实力万达,一诺千金。为了实现让城市更繁华、生活更美好的愿景,海口万达广场领导向广大业主与客户郑重承诺,今年12月23日,海口万达广场即将精彩开业,兑现繁华。这是万达广场让城市更繁华的美好承诺,更是与近2000名业主与客户的共同期待。

海口万达广场

领导嘉宾合影

万达LOFT公寓9月17日提前开盘,抢房进入倒计时!

现场令人惊喜的莫过于万达领导活动现场宣布,鉴于目前LOFT公寓认筹的火爆态势,海口万达决定将LOFT公寓开盘日期提前至9月17日。

海口万达广场

万达领导宣布LOFT公寓开盘日期提前至9月17日

万达LOFT公寓,7388元/㎡起,约38㎡起的精致空间,具有5.1米超高层高,买一层用两层的超前格局,综合来算,一平不到4000元,是海口市场首屈一指的宜居宜投资产品。

海口万达广场

海口万达广场

海口万达广场

万达LOFT公寓9月17日即将提前开盘,请广大客户抓紧后时机,入住万达,坐享繁华!

海口万达广场

 

推荐理由: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