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关注]鲁能•山海天沙滩嘉年华国庆疯High!

鲁能•山海天  作者:三三肉  2016-09-27 14:15

[摘要] 要说交房盛典,还得看鲁能•山海天!10月1日,鲁能•山海天沙滩嘉年华暨首期交房盛典将火热启幕!五大主题活动、二十余项娱乐活动,业主全!部!免!费!体!验!国庆黄金周,玩点不一样的!

你心中的交房是什么样的?

交房开始——排队叫号——手续办理——收房拿钥——没了!

没了?这么重要的事,就这样平淡地结束了?一点都不高级!

要说交房盛典,还得看鲁能•山海天!10月1日,鲁能•山海天沙滩嘉年华暨首期交房盛典将火热启幕!五大主题活动、二十余项娱乐活动,业主全!部!免!费!体!验!国庆黄金周,玩点不一样的!

(点击查看交房环节)

本次沙滩嘉年华,是依据鲁能•山海天得天独厚的环境特意打造的国庆狂欢盛宴。10月1日—7日,山海天业主将会由置业顾问全程陪同,直到成功收房后,便可以凭业主卡,参加嘉年华活动!

你想到天上飞吗?

你想去水里游吗?

你想在沙滩狂欢吗?

你想乘坐热气球、看星光电影吗?

……

看见这个消息,你的梦想就要实现了!

鲁能•山海天沙滩嘉年华分为五个主题活动,囊括吃、喝、玩、乐等所有方面。下面,房天下带你“参观”一下本届沙滩嘉年华的豪华阵容:

亮点一:梦幻热气球

每个热爱的自由的人都曾有遨游天空的想法,每个喜欢浪漫的人都会有乘坐热气球的愿望。不要把它想得很难,只要你来鲁能山海天,就能实现!鲁能•山海天沙滩嘉年华梦幻热气球,让你过足童话瘾!

亮点二:哆啦A梦主题乐园

哆啦A梦是每个8090后的儿时美好的回忆之一,每个人都会想要一个哆啦A梦伙伴一起生活。机会来了!鲁能•山海天哆啦A梦主题展,各种形态的哆啦A梦让你回到过去!关注我们,还有机会获得哆啦A梦玩偶哦~

亮点三:星光电影(海边的电影院)

海南让人心动的环境之一,便是其天空的美丽。特别是夜晚,月光之下,群星闪耀,蓝的纯粹,净的心醉。加上晚风拂面,沙滩歌唱,真是不可不说的人间享受。那,在这种环境下看电影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只是想想都不能自已。国庆期间,鲁能•山海天沙滩嘉年华星光电影华丽上映,配上能闹热气氛的BBQ,想不High都不行!

海边BBQ(来宾凭业主证到营销中心服务台领取体验券到海边BBQ体验)

亮点四:水果赶大集

你见过赶大集,人山人海,轰轰烈烈。

那你见过水果赶大集吗?海南特产热带水果五彩缤纷,琳琅满目。这就是鲁能•山海天沙滩嘉年华将要打造的水果赶大集!

海南的水果因其生长环境与日照环境等因素影响,营养价值也非常高,本次水果赶大集是吃货的福利!

亮点五:沙滩趣味运动会

沙滩趣味运动会包括趣味比赛、沙滩足球、沙滩排球、魔幻泡泡秀、海钓、椰子保龄球等内容。

 

营销中心全天候活动

在沙滩嘉年华期间,鲁能•山海天营销中心设置VR实景体验、象棋围棋跳跳棋等活动以及精美茶点等,让看房、交房不再枯燥。

 

活动就不一一介绍了,相信看到题目和图片就可以知晓一二,记住“好玩”就行。关注 “鲁能山海天”微信公众号,随时了解活动流程,还有呆萌的哆啦A梦公仔等你拿哦!

国庆7天去哪儿High?文昌鲁能•山海天。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想找刺激可以来!排队等号拿钥匙,那是别人家的交房,来鲁能•山海天,玩点不一样的!

记住活动地址:文昌市铜鼓岭国际生态旅游区。

这个国庆,必须High起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