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国庆海口4盘推新入市 绿地城四期6号楼重磅推出

海南房天下  2016-10-01 07:00

[摘要] 今年国庆,海口将有海南绿地城、广物滨海国际海云府、海鑫城、怡和湖城大境等4盘推新,同比2015年国庆的两盘开盘,增长100%。业内人士称,今年国庆,海口楼市量价或将创造新的历史记录。

2016年海口楼市可能是历年来火热的一年,据房天下海南电商监控中心数据显示,9月海口商品房销量将继续延续环比、同比皆上涨的局面,实现“金九”已毫无悬念。回顾九月,星华海岸城、绿地福邸、吾悦银座,开盘活动一波接一波,热销不断。国庆临近,新一轮的抢房大战即将开启。

据房天下海南电商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今年国庆,海口将有海南绿地城、广物滨海国际海云府、海鑫城、怡和湖城大境等4盘推新,同比2015年国庆的两盘开盘,增长100%。业内人士称,今年国庆,海口楼市量价或将创造新的历史记录。有网友在房天下海南业主论坛戏言:如果一个人爱你,不是国庆带你去海南单纯的旅游,而是带你去海南买房

即将到来的国庆7天长假,对于平日里忙于工作的人来说,是个放松身心的好时机,但对于开发商来说,又要着手应对随之而来的购房热潮。九月底,购房者入市积极性提升,成交活跃,业内人士预计,十月楼市或将延续这个热度,稳中有升。

海南绿地城·四期璟园·6号楼

海南绿地城·四期璟园·6号楼

开售时间:10月1日

户型128套66-103平二至三房

优惠:
①.开售当天实行72折优惠
②.1单元102室42.6万一口价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65556

楼盘位置:海口市海榆大道与新大洲大道交汇处

亮点:绿地城四期璟园,落于绿地城超百万方商业巨舰——绿地广场西侧,举步即可便捷购物,整个小区建筑面积为5.8万㎡,容积率仅2.05,目前在海口的住宅项目容积率普遍在3.0以上。在售6号楼户型多样,种类齐全。无论空间还是户型,都设计得舒适经济,精致大气。

 

广物滨海国际·海云府

广物滨海国际·海云府

开售时间:10月1日

户型142户180-220平叠拼、联排、合院

优惠:认筹5万抵30万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31096

楼盘位置:海口市新埠岛国际游艇会旁

亮点:墅区内容积率低至0.77,绿化率高达44.5%,建筑外立面造型简约大气,选取高贵黄金麻石材与砂棕纹铝板,精铸大气合院、精致联排、创意叠拼三大产品体系,并且每户赠送私家花园以及私家车位,其中上叠户型还赠送私家电梯,处处体现广物地产高投入打造和海云府的奢华规划。

怡和湖城大境·二期

怡和湖城大境二期

开售时间:10月1日

户型375套79-143平二至五房

优惠:认筹2万享94折

楼盘位置:海口市红城湖路红城湖西岸烟草公司东侧

亮点:承袭一期户型方正通透、大面积赠送等特点,二期79-143平方米两房、3+1房、4+1房为不同家庭量身打造,主卧、次卧可拓展飘窗,主卧独立卫浴,造就一家人的梦想所归。

 

海鑫城

海鑫城

开售时间:10月3日

户型388套60-130平一至三房

优惠:认筹3万享95折

楼盘位置:海口市南海大道与永万路交汇处药谷九号路

亮点:40万平方米大盘,35000平方米商业配套,会所、用泳池、幼儿园、老年人活动中心一应俱全,1:1.1阔绰车位比。项目分三期开发,一期占地30亩,总建筑面积59000平方米,绿地率35%,由2栋板楼组成,南北通透,楼间距达9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