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王健林桂林洋小目标 海南绿地城区位价值凸显

房天下  2016-10-14 07:00

[摘要] 随着万达集团进驻,海口江东片区区位价值必将提升,绿地城项目所在海口东灵山片区域,是海口 “东进”战略要地。

近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一行在市委孙新阳书记和倪强市长的陪同下,到桂林洋海滨旅游区进行现场调研考察。海口万达文化旅游城作为万达第15个文化旅游项目,选址桂林洋片区,在规划设计方面将囊括海南特色、海岛特色、国际特色,做成一个既能解决岛屿型的消费和海口刚性消费需求,又具有国际一流化水平的旅游娱乐及高端房地产产品,初步概念规划将于12月初完成,不出意外于明年一季度开工。

随着万达集团进驻,海口江东片区区位价值必将提升,绿地城项目所在海口东灵山片区域,是海口 “东进”战略要地,海口东本身具有较强人气支撑,加之政策、交通、配套、产业等多重优势,刺激人口导入,带动配套快速落地,提速大盘价值攀升。目前海口东仍处于价值洼地期,易入手,是刚需族的置业区域;此外,海口东生活配套也将越来越完善,同时坐拥南渡江和东海岸江海双重生态资源和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也是改善型购房需求客户的上上之选!


璟园组团6号楼效果图

海口东灵山片区美兰国际机场,全球游客登岛首站,是当之无愧的海南门户,9月7日, 美兰机场二期扩建项目已正式开工,并预计于2019年10月开始运营。项目建成后将包含大机场免税商业区,同时可满足年旅客吞吐量3500万人次,还将整合航空、铁路、公路等多种交通方式,建立高效便捷的交通换乘体系,这不仅让绿地城在交通、配套方面获益,还带来的不可估量的人流、资金流,增加片区的置业客群、就业几率和商机,为处于洼地期的绿地城,迎来爆涨时机,此时入手势必。


活动链接://newhouse.hn.fang.com/zt/201609/ldc6_hn.html

目前,海南绿地城四期全新组团【璟园】6号楼荣耀上市,66-100㎡小高层“经典两房”和“舒适三房”正在火热热销中,房天下海南电商中心携手绿地城推出的5套特价房备受欢迎,66㎡两房仅45.8万一套,103㎡三房也才79万,这个价格在海口市区几乎已经找不到,活动马上截止,赶快拿起手机抢占优质房源电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