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绿地中海等房企积极响应住建部号召 郑重做出8大承诺

房天下  2016-10-16 07:00

[摘要] 房天下积极倡仪开发商、中介、媒体行业自律,让每一位怀揣筑家梦想的购房者,都重拾信任、理性和智慧,善辨是非不盲从。

10月12日,住建部发出通知,要求各地要依法严查散布谣言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加大房地产市场整顿规范力度,依法查处散布谣言、恶意宣传炒作,严重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保护购房人合法权益,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对此,10月13日房天下网作为传播媒介,积极响应住建部号召,并郑重承诺严查网络谣言支持政府调控

房天下网积极响应住建部号召

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是每家房企、中介、媒体应尽的社会责任!对此,继10月14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再出重拳规范房企经营行为净化市场环境,明确要对9种不正当经营行为依法严厉查处后,房天下积极倡仪开发商、中介、媒体行业自律,让每一位怀揣筑家梦想的购房者,都重拾信任、理性和智慧,善辨是非不盲从。

房天下积极倡仪开发商、中介、媒体行业自律

众人拾柴火焰高,保利、鲁能、绿地、中海、远洋、远大、广物、华润、雅居乐等品牌房企积极响应房天下的号召,坚定着正义和信念,做出8大承诺,目前,中海、绿地、广物、远洋已经抢先加入房天下的倡议计划中。怡和湖城大镜、保利中央海岸、鲁能海蓝福源、鲁能海蓝园筑、鲁能海蓝椰风、远大购物广场、绿地海长流、绿地海德公馆、海南绿地城、绿地中央文化城、置地东方广场、中海锦城、远洋华墅、广物海南之心、滨海新天地、海口华润中心、海口玉湾、雅居乐月亮湾、金融仕家、清澜半岛、首开美墅湾、海口湾1号、天赐上湾、华府蓝湾、金隅大成西溪里、海地春天、蓝海瑞园、蓝山湖等项目都参与了承诺。

中海

中海

绿地

绿地

广物

广物

远洋

远洋

路漫漫其修远兮,维持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不是一时的举动,而是真正付出持之以恒的行动来维护!相信通过开发商中介、媒体的自律性和责任感,房地产市场会更加健康发展,让购房者安心购房、放心看房、舒心居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