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注意:房天下“厉害楼盘”PK大赛进入高潮!

房天下  2016-10-18 09:25

[摘要] 房天下甄选出30个品质楼盘进行pk, 10月10日开始投票。截止今日(10月17日)上午10:00,共计总票数2194票,然而各楼盘差距之大令人瞠目结舌。

在这群雄争霸的时代,品质楼盘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各牛轰轰的广告宣传词语让人眼花缭乱。然而广告法一出,谁与争锋!看一个楼盘是否“厉害”再也不用被宣传词语所束缚,购房者说好,才是真的好!房天下十月厉害了“厉害楼盘PK大赛”借此展开,用真实数据,寻品牌力量!

经过多重精挑细选,房天下甄选出30个品质楼盘进行pk, 10月10日开始投票。截止今日(10月17日)上午10:00,共计总票数2194票,然而各楼盘差距之大令人瞠目结舌,有些备受欢迎已有三百余票,有些仅有可怜的十几票甚至几票。

独占鳌头的是凤凰城,是破“3”的项目,目前票数322票

位居“榜眼”的是宏图•高龙湾1号,以263票的成绩领先“探花”星华海岸城250票

紧随前三甲之后的是保利中央海岸238,滨海新天地231,紫竹园230,颐养公社•阳光城206。细细看来,这些楼盘的得票数差距都非常小,动动手指即可赶超,这就需要喜欢这些项目的业主、准业主和意向购房者的支持了。

<<<厉害了我的盘投票入口>>>

此外,我们的转发集赞送好礼的活动也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支持,已经有人成功集得软软的抱枕

其他人也别眼红心急,还有时间,告诉你怎么玩!关注(进入)微信公众号,点击页面下方栏目“投票请进”,转发并附上“我正在参加房天下‘厉害了我的盘’投票活动,给你喜欢的盘投票吧!”相关文字,68个赞送抱枕1个,108个赞送抱枕2个。

兑奖时间:10月25—10月31日

领奖地址:国贸兴业银行大厦8楼(海南房天下)

厉害了 我的总

价值交锋,实力较量!房天下策划大咖说即将精彩开镜,房地产大咖做客海南直播间,为各位网友讲述品牌的故事!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