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口秀英区固投百日冲刺 156个项目计划 百余亿

海口网  2016-11-01 10:07

[摘要] 从10月28日召开的海口秀英区2016年固定资产 百日冲刺动员会上获悉,该区此次固定资产 百日冲刺,涵盖了省、市重点及百日大行动项目共有156个,10至12月计划 111.36亿元。

从10月28日召开的海口秀英区2016年固定资产 百日冲刺动员会上获悉,该区此次固定资产 百日冲刺,涵盖了省、市重点及百日大行动项目共有156个,10至12月计划 111.36亿元。

据介绍,前三季度秀英区固定资产 总额完成222.48亿元,同比增长23.7%,完成全年计划目标的62.3%。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加快推进,是秀英固定资产 持续增长的主要因素,1至9月完成 超亿元项目达30个,其中省、市重点建设项目有17个,共完成 约122.43亿元,占全部固定资产 的55%。通过开展固定资产 百日冲刺活动,促进全区固定资产 实现新突破。

会上,秀英区区长王业天表示,该区对省、市重点及百日大行动项目进行了责任分解,将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落实“一线工作法”,实实在在地破解难题,在推动项目上主动作为,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加强督查,对那些在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的,要及时通报,限时整改,对整改落实不到位,造成工作滞后的,将严肃启动问责。

(海口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