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海口秀英区金鼎广场卫生脏乱差 物业被罚19999元

海口网  2016-11-08 10:07

[摘要] 海秀街道工作人员还对金鼎广场周边的物业小区延伸进行排查,发现金桥商厦内保洁不到位,存在病媒孳生地和车辆乱停放等问题,街道城管中队根据《海口市爱国卫生管理办法》对金桥 商厦海南声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拟做出立案处罚,罚款19999元。

海口秀英区金鼎广场卫生脏乱差 物业被罚19999元

秀英执法人员排查金鼎广场卫生死角。

11月7日,海口秀英区城管局组织街道、社区、区住房保障 再次对金鼎广场和金鼎小区卫生死角进行检查,发现脏乱依旧,海秀街道城管中队现场对海南垦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做出立案处罚,罚款19999元。

海口秀英区金鼎广场卫生脏乱差 物业被罚19999元

金鼎小区绿化带黄土裸露,保洁不到位。

当天上午,记者在金鼎小区绿化带看到,其中隐藏了大量垃圾,摆放在垃圾收集点外的垃圾桶下积满污水,臭味熏人,公共区域地面随处可见烟头。此外,小区下水道口未加装铁丝网,在地下车库入口的排水口可见里面堆积了不少垃圾和污泥。

海口秀英区金鼎广场卫生脏乱差 物业被罚19999元

金鼎广场电动车乱停放。

据海南垦贸物业公司经理吴楚彬介绍,金鼎广场共5名保洁人员,中午因休息没人保洁。对此,秀英区城管局执法人员要求物业增加保洁人员和保洁次数,保安要对车辆停放规范管理,对管理区域全面排查,一项一项抓整改落实。

海口秀英区金鼎广场卫生脏乱差 物业被罚19999元

金鼎广场喷水池水体发黑。

海秀街道工作人员还对金鼎广场周边的物业小区延伸进行排查,发现金桥商厦内保洁不到位,存在病媒孳生地和车辆乱停放等问题,街道城管中队根据《海口市爱国卫生管理办法》对金桥 商厦海南声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拟做出立案处罚,罚款19999元。

(海口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