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口市服务社会 百日大行动 北京大学 、 项目推进会圆满落幕

恩祥集团  2016-11-19 00:42

[摘要] 2016年11月18日,海口市服务社会 百日大行动、北京大学 、 项目推进会在备受瞩目中隆重举行。海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琦、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海南省 厅厅长曹献坤、北京大学副校长高松、海南省政协常委、恩祥集团总裁李福顺等领导及各界媒体出席了此次项目推进会。

2016年11月18日,海口市服务社会 百日大行动、北京大学 、 项目推进会在备受瞩目中隆重举行。海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琦、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海南省 厅厅长曹献坤、中国科协副主席北京大学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高松、海南省政协常委恩祥集团总裁李福顺等领导及各界媒体出席了此次项目推进会。担任此次会议的主持人为海口市副市长鞠磊。

上午11点30分,推进会正式开始。

首先海口市秀英区委书记张霁致辞,张霁书记表示2016年海口市服务社会 项目百日大行动开展以来,秀英区统一思想,重在落实,充分发扬“双创”精神和“双创”动力,用“一线工作法”扎实服务百日大行动项目,全力冲刺年底工作目标。下一步,秀英区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抓住关键环节,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以立说立行的姿态抓好落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保障和服务,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北大 、 海口 项目顺利建设、如期竣工,不折不扣的完成2018年项目建成招生的目标任务。

随后海南省政协常委、恩祥集团总裁李福顺致辞,李福顺总裁表示北大 、 海口 ,得到了省市委、省 高度重视,在短短的两个月时间里,项目达到了动工条件,这充分的证明了海口市委、 5+2、白加黑、钉钉子、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为响应 大力发展 事业的号召,后,李福顺总裁表示坚信,在市委、 的正确领导与关怀下,各级领导、相关部门的 下,有恩祥集团与中建八局全体员工同心同德、顽强拼搏的精神,北大 、 海口 一定能在2018年9月正式招生开学。

接下来海南省 厅厅长曹献坤致辞,他表示北京大学 、 海口 ,是海口市 事业发展的一件盛事。这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造福子孙后代、事关长远发展的千秋伟业,也是省市委、省 重视 、关注民生、改善民生、保障民生的实际行动。它的建成必将促进海口市 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必将推动海口市 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也将为海口市秀英区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致辞,他表示北京大学 海口 不仅是市委、 关注民生、改善民生、保障民生的实际行动,而且是提升我市 层次的崭新举措。除了可以把北京大学 先进的治学理念引进到海口外,还可以提供大量 的 资源满足我市群众对 资源的渴求,对提升海口市乃至海南省的整体 水平,促进区域 均衡发展将起着 重要的作用,必将推动我市 事业和社会民生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后北京大学副校长高松致辞,他表示对海口 对于 事业的高度重视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对恩祥 一直积极筹划办学事宜提出了赞赏。此次,北大 、北大 与海南当地的合作也正是秉承响应国家推进 基础 均衡的号召,以自身的努力,为海南基础 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一方面有利于促进 自身发展、拓展 品牌,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要对推动当地 质量的提升起到实质性的作用。这是北大 、北大 次携手进行异地办学,两所 将继续发挥北大的 资源 ,为海口市民提供更多的 。

活动后,由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琦的宣布开工令,并由到场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北京大学 、 项目培土奠基。伴着 锹土的落下,标志着北京大学 、 海口 正式动工建设。

据了解,北京大学 、 海口 是由海口市人民 与北京大学附属中 、海南恩祥 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 建成后,将成为海口市社区 的荣耀典范,近享名校 资源。同时由恩祥集团与海口 签约的恩祥王府井项目位于秀英区海榆中线和椰海大道交汇处,以建设王府井奥特莱斯为标杆,打造秀英新型商圈,丰富其内涵和功能,建设集旅游度假、商业办公、健康医疗及文化 产业为一体的多业态商务休闲 。双方将本着“主导,企业运作,完善基础,改善民生,促进发展”的基本原则,加快推进海口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步伐,共同打造海口城市升级版,建设市民的幸福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