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海蒙苑—愿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碧海蒙苑  2016-12-12 22:15

[摘要] 碧海蒙苑位于中国黄金旅游度假区——国家4A级盈滨半岛旅游度假区内核心位置,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3万㎡,容积率1.6,项目分为二期开发,一期预留少量高层观景公寓和联排别墅现房,二期海景公寓目前已经发售。

 碧海蒙苑位于中国黄金旅游度假区——国家4A级盈滨半岛旅游度假区内核心位置,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3万㎡,容积率1.6,项目分为二期开发,一期预留少量高层观景公寓联排别墅现房,二期海景公寓目前已经发售。

“唯有稀有,弥见珍贵”,作为国内罕见的双海湾稀缺海景社区,碧海蒙苑一经面世,就受到众多精英人士的热捧,截止目前,已经吸引来自北京、内蒙、陕西、河南等地的高知名流人士青睐。

对于追求品质化生活的高端人士而言,夏威夷、加勒比、巴厘岛等知名海岸并不陌生,但往往只有在短期的渡假时日内和品质的碧海蓝天亲密接触,意犹未尽。

在国家4A级盈滨半岛旅游度假区内建造碧海蒙苑项目,对于置业者而言,意味着不出国门,即可以拥有世界的海洋生活品质享受,特别是在海南省会海口盈滨半岛这样一个众所周知的价值核心区域,生活品质可谓无可比拟。

项目的,则有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月亮湾高尔夫球会、西海岸五星级酒店集群、千年名刹——永庆寺、万达商业广场、颐仁医院、北京青苗国际学校、海南软件园、海南保税区等配套,举步之间尽得帷幄世界的配套生活。 根据规划,未来五年盈滨半岛旅游度假区将成为海口新政府中心区的配套区域,随着文化配套设施、城市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未来几年,盈滨半岛旅游度假区将形成度假设施完善、品牌高端、设计理念超强的国际休闲度假区之一,区域内的价值潜力仍将得到极度的发展。

目前,从美兰机场落地海口后的环岛西线高速30即可畅通,项目距离海口市中心仅20,联动海口国兴、国贸、西海岸三大商业区,形成30品质生活旅程,完美演绎三路一环半黄金度假生活圈,拥城望海,畅快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