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挤哭了!中国足坛大咖现身绿地文化城!

——恭贺4万人巨浪体育场盛大动工 ,长彤学校(暂定名)落址选定

绿地集团  2016-12-19 09:37

[摘要] 12月16日下午,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球迷见面会在海口西海岸绿地文化城顺利举办,众多海南球迷和绿地文化城业主前来一睹球星风采,同时海南本地知名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方位的跟踪报道。

球迷见面会 完美落幕

12月16日下午,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球迷见面会在海口西海岸绿地文化城顺利举办,众多海南球迷和绿地文化城业主前来一睹球星风采,同时海南本地知名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方位的跟踪报道。


绿地文化城营销总监刘志刚亲自迎接,对球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绿地文化城相关领导同俱乐部到访人员进行合影。

一走进绿地文化城营销中心,在场的球员们就被面前的大型区位沙盘及体育场馆模型所吸引,纷纷驻足观看,在场工作人员对沙盘和模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当讲到“1场11馆”的文化体育配套时,在场球员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工作人员介绍了可容纳4万人同时观赛的巨浪体育场,球员们感叹道它比我们球队的主场还要大,要是这次冬训在这里就好了,工作人员介绍到该球场已动工,不久之后就将建成,未来球队再来海口就可以在这里比赛训练了。

随后,绿地文化城项目总经理花伟对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对到场的广大球迷、绿地文化城业主、参与报道的广大媒体朋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并对项目的体育场等文体配套进行了重点介绍。

紧接着,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领队毛毅军上台发言,他对绿地文化城及绿地集团海南房地产事业部承办此次活动,支持发展足球体育事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到场的广大球迷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针对项目的体育场配套,他非常感兴趣,希望下次球队再来海口,就能在该体育场中进行比赛和训练。

随后,绿地集团海南房地产事业部办公室主任朱小欢上台,对上海绿地申花足球队表示了欢迎,与俱乐部领队毛毅军互换礼物并合影。

在随后的提问环节,现场球迷和记者争先提问,纷纷抛出了自己的问题,球队新闻发言人马悦对球迷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活动后,球员们与海口的足球小将们进行了亲密的互动,球员们向小朋友们教授了一些足球的基本要领,如何传球、带球、射门,球员们都进行了亲自示范,并耐心指导纠正小朋友们一些不规范的动作,球迷们看到自己喜欢的球星现场施展足球技艺,纷纷围上去一睹球星风采,随后,本次活动圆满落幕,而在场嘉宾还意犹未尽,他们对本次活动表达了充分的认可,希望绿地文化城未来还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祝贺4万人巨浪体育场盛大动工

九年制长彤学校(暂定名)落址选定

目前,巨浪体育场正式开工建设,该体育场可同时容纳约4万人同时观赛,是海南全省的大型体育场馆,未来该片区还将兴建一系列专业体育场馆。

除此之外,海口市规划局在海南日报公示《海口市长秀片区(B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标志着长彤学校(暂定名)落址正式选定。

不久后,居住在这里的绿地文化城业主们,就能享受到场馆和学校带来的精彩生活。

12月17日,安徽卫视《男生女生向前冲》在绿地文化城正式开跑,活动期间只要到访绿地文化城营销中心,即可免费领取活动入场券,获得现场观看节目录制的机会,同时还可通过现场报名参赛。爱运动、爱挑战、喜欢刺激的朋友们,赶快行动起来吧,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绿地文化城是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在海南的重点开发项目,位于海口西强战略要地——西海岸,项目选址海口西海岸滨海大道假日海滩对面长彤路。项目规划打造集萃集文化/体育/娱乐/商业/居住/教育于一体的旅居之城。

为满足广大客户热切的购房需求,绿地文化城二期新品【雅典郡】应市加推,打造有建筑面积约89-150㎡高层洋房。产品户型设计亮点众多,包含大面宽四开间、超值大横厅、双洄游空间、超值赠送面积、顶复、底复等多重亮点。

0898-6667 9666

项目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假日海滩对面长彤路 绿地文化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