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楼盘交房一拖再拖致业主无法入住 海口多部门已介入调查

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6-12-23 12:06

一楼盘交房一拖再拖致业主无法入住 海口多部门已介入调查

▲“半拉子”的海易华庭(参数 图库 新动态 价格走势) 楼盘

商报讯 昨日上午,来自湖北的候鸟老人王女士拨打国际旅游岛商报新闻热线反映,她于2013年按揭购买了海易华庭楼盘一套住房。没想到本应于2014年年底交付的住房,开发商却迟迟没有兑现承诺,造成她和其他购房者无奈租房居住。

王女士告诉记者,她于2013年10月花40多万元,购买了海口绿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源地产)开发的位于海口市国贸一横路与龙兴路交界的海易华庭楼盘一套小户型住房。当时,绿源地产承诺于2014年12月30日交房。当她兴致勃勃地按期领房钥匙时,却被开发商告知要推迟到2015年3月交房。让她怎么也没有想到的是,从2014年年底到现在,房子依旧是“半拉子”,停在那里没有开工。

另一位购房的业主告诉记者,她和朋友看到该项目往北到国贸路,往南是龙华路,堪称海口的“繁华”。于是,就各自购买了一套小户型住房,没想到交房日期却一拖再拖。

随后,记者就购房者反映的这一问题,联系了开发商一名姓邹的负责人。他安排一名唐姓负责人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唐姓负责人说,他已接手该项目,并每周到海口市住建局进行汇报。目前,该项目存在的问题,已引起海口市规划、国土、城管、质监站、人劳、公安等部门的重视并介入调查。下一步,他将对有购房合同,有发票的业主进行实名登记,并争取和施工方协商尽快恢复施工。

针对该问题,记者从海口市住建局了解到,该局已接到海易华庭购房者的诉求,目前,住建、规划、开发商及施工单位等多方正在就该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完善相关手续,争取今年年底前复工,早日将房子建好通过验收交付给购房者。

椰网编辑:吴晓曼

(国际旅游岛商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