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海口重点项目施工元旦“不打烊” 新琼片区棚改开工

海口网  2017-01-02 12:06

[摘要] 海口网1月2日消息(记者黎光) 前天是2016年后一天,也是2017年元旦假期第一天。当许多人休闲放松时,海口各重点项目工地却延续着平日里的热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海口网1月2日消息(记者黎光) 前天是2016年后一天,也是2017年元旦假期天。当许多人休闲放松时,海口各重点项目工地却延续着平日里的热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新琼片区棚改开工

去年12月31日,琼州大桥穿梭着出城休假的人们。上午10时18分,桥头东边北侧的一个工地传来挖掘机启动声,美兰区新琼片区棚户区改造基础设施PPP项目正式开工。作为海口发展“一江两岸”整体规划的民生工程之一,项目对琼山大道实施改造,新建5条规划道路、地下双仓综合管廊2.24公里、单仓地下管廊1560米、缆线管廊3038米、管廊分控中心一座。同时建设一所新琼小学,总投资9.12亿元,建设工期两年。

“项目将促进南渡江江东片区城市建设,惠及江东片区居民生活。”美兰区负责人表示,项目坚持以人为本理念规划、建设、管理、运营,同时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建设群众满意的宜居城市。项目经理李庆成表示,中铁十八局组建了强有力的施工管理班子、工程指挥部,选择精锐的施工队伍,配备过硬的技术力量,投入先进的施工设备,并根据实际制定了严密的施工组织设计和安全防护技术措施,以确保项目如期交付。

南海大道部分改造收尾

当天,在南海大道人行道改造工地,施工人员正加班加点推进改造工程。依据市委市政府《百日大行动工作方案》要求,海口国家高新区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加快项目推进,力争海马三期规划三路和南海大道药谷段人行道南侧项目全面收尾。

公司负责人表示,南海大道药谷段人行道项目是高新区首批PPP开工项目之一,由海口国家高新区发展控股有限公司管理、海口三新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实施,两家单位利用节假日加班加点、日夜赶工,目前南海大道药谷段人行道南侧施工挡板已经逐步拆除,部分路段人行道及非机动车道断面已初显雏形,沥青将于元旦后陆续摊铺,力争春节期间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的条件。

此外,在美安科技新城,康迪电动汽车项目、威特电气项目、朗腾医疗项目节日同样不停工,正进行设备安装施工。“我们争取2017年上半年投入生产。”康迪海南项目负责人说。在西海岸,滨海大道地下人行过街通道、南海明珠大桥也在加紧推进。节日的海口,充满着奋进的正能量。

(海口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