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0后置业顾问销售秘籍:做好一个摆渡人

房天下  作者:媒体集团 小风子  2017-01-18 09:08

[摘要] 初见惊艳,再见依然。“第一眼见到怡和•湖城大境,内心十分欢喜,从未见过这么棒的项目”,这是 哲对怡和•湖城大境的第一印象,也是他和项目缘分的开始。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海南人, 哲身上有着90后特有的阳光、活力,也有着同龄人少有的沉稳、执着。

春风柔和,夏花灿烂,秋景怡人,寒冬朔风

初见湖城便已情根深种

位居大英山

如西子,浓妆淡抹皆相宜

在红城一湖

似木鐻,见者叹其鬼斧神工

此生有“家”如此又有何求?

初见惊艳,再见依然。“眼见到怡和•湖城大境,内心十分欢喜,从未见过这么棒的项目”,这是 哲对怡和·湖城大境的印象,也是他和项目缘分的开始。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海南人, 哲身上有着90后特有的阳光、活力,也有着同龄人少有的沉稳、执着。

心悦“湖城”做好摆渡人

2012年, 哲大学毕业后在机缘巧合下成为了一名置业顾问,虽说怡和•湖城大境并不是 哲服务的个地产项目,但却是让他才华尽显、收获颇丰的舞台。“怡和·湖城大境未面市前就已备受瞩目,面市后便凭借着优越的地理位置、齐全的配套设施广受好评”,项目的先天优势在给予 哲机遇的同时,也让他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怡和·湖城大境的客户的确很多,但许多购房者对项目周边的规划和配套并不完全了解,产生了许多疑惑,给自己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挑战”。

打铁还需自身硬,在这种情况下, 哲不断地在业务水平上狠下功夫,“想客户之所想,想客户之所不想”,只有自己全面精准的熟识项目的价值,才能在时间解除客户的疑虑,将信息准确的传递给客户,“从某种意义上讲,我们置业顾问就像一个摆渡者,客户是乘客,而我们的业务知识就是渡船,能不能将客户安全的送到幸福置业的彼岸,根本上取决于我们业务知识的全面度和精准度。”

对怡和•湖城大境一见钟情的 哲,始终用行动践行着作为一名置业顾问的责任,坚持让购房者同他一样心悦湖城。

不忘初心 筑梦“湖城”

法国十八世纪伟大的启蒙思想家、哲学家卢梭说过,当一个人一心一意做好事情的时候,他终是必然会成功的。执着的 哲得到了好的回答——荣获“怡和·湖城大境2016年度销售”。

2016年10月7日,怡和·湖城大境二期盛妆开盘, 哲取得了成交56套的成绩,当然,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不真心付出就不会深刻感受到收获的喜悦。对 哲而言,在和客户相处的过程中,有两件事让他难以忘怀,“有一个客户骑着一辆很旧的电动车来看房,衣服也非常旧几乎没有打理,到达营销中心后让我把所有房源都介绍一下,虽然当时我并未抱着多大的希望,但仍旧按照流程把所有该介绍的都跟他说了一遍,后来在洽谈区他告诉我,我是他看过楼盘中介绍详细的人,并当场认筹,后来还一次性付了一百多万的全款”, 哲直言,正是因为这件事情,让他明白作为一个置业顾问,他的主要职责是服务每一位到场的购房者,不应该也不能去挑剔任何一位客户。

哲坚信越努力越幸运,“只要热情接待客户,耐心讲解客户的每一个问题,就一定有所收获”, 哲坦言,他曾接待过一组居住在国贸的客户,由于对红城湖片区不了解,不论他怎么介绍,客户都有否定的理由,甚至直言被欺骗,但 哲并未放弃,而是选择从项目区域至房间门窗都一一介绍,整整花了三个才得到客户的认可,他笑着说道,“作为摆渡人,乘客将宝贵的托付给你,你只有比他更珍视才能得到他的信任”。

入行短短几载, 哲并未练就什么销售宝典,但他不忘初心,用坚持和执着筑梦湖城。

繁华之上 安家“湖城”

时至今日,对 哲而言,城央匠心大作怡和·湖城大境已然不是一个单纯的楼盘,而是他和诸多兄弟姐妹共同努力的方向,是他们遮风挡雨的“家”。

谈及在怡和·湖城大境的奋斗时光, 哲引以为豪的是遇到好领导,“千里马也需要遇到伯乐才能一展才华,所以我非常感谢和尊敬湖城的领导”。

莎士比亚说过,不应当急于求成,应当去熟悉自己的研究对象,锲而不舍,时间会成全一切。没错,时间让 哲在风云变幻的市场迅速成长,并且独当一面,屡创佳绩。“不论我们现在有多渺小,都要像水一样不断地积蓄自己的力量,不断地冲破障碍。当你发现时机不到的时候,就踏实把自己的厚度给积累起来,当有一天时机来临的时候,你就能够汇入大海,成就自己的梦想”。

在海南地产业,像 哲这样的年轻而又积极的置业顾问还有很多很多。他们是摆渡人,通过他们的工作,购房者才能更多了解自己要购买的产品。可以说,在他们服务于购房者的同时,他们的行为,已经是对购房者现在选择和未来生活的一种参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